《半路父子》刘若英力挺高晓菲李昊臻

2014年10月22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半路父子》高晓菲、李昊臻饰演奇葩夫妻 《半路父子》高晓菲、李昊臻饰演奇葩夫妻
高晓菲、李昊臻《半路父子》剧照 高晓菲、李昊臻《半路父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刘若英[微博]、高晓菲[微博]、李昊臻、李洪涛[微博]、郭振迦主演的情感剧《半路父子》正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四卫视黄金档和安徽卫视非黄时段热播。时下,高迈(郑业成饰)的离家出走,强哥(郭振迦饰)的仗义收留,罗建军(张国立饰)的暖心挽回都使观众对该剧欲罢不能。高晓菲和李昊臻剧中演绎奇葩夫妻,欺负奶茶没商量,戏内这对夫妻令人恨得牙痒痒,戏外两人和奶茶则是好朋友,看高晓菲被骂,奶茶力挺。

  高晓菲、李昊臻剧中饰演一对奇葩夫妻,一心只想着自己的小算盘,挖空心思的想从姐姐(刘若英饰)那获取利益。他们这对夫妻可谓是该剧中的大反派,引得诸多网友吐槽。奶茶刘若英在近期的微博中夸奖他们的演技,并称很羡慕他们能演这样绝对的角色。“演得太好,所以让人牙痒痒。殊不知你(高晓菲)本人善良贴心大方又有佛緣···羨慕你可以演那么绝对的角色,看看你最近几部角色那么不同,多好。加油啊!”他们不仅获得了奶茶的力挺,剧中饰演陈浩然的朱嘉琦和饰演高迈的郑业成也都很自发的发表了对他们演技的认可。

  高晓菲与李昊臻也因在剧中饰演的奇葩夫妻而人气大增。他们的网络热度也随之飙升,但却有不少网友表示演得太好,忍不住吐槽。“看到这么多人骂你们我就放心了,说明这是一部好剧,你们是好演员,那些吐槽也是观众对你们塑造角色的肯定!演得真好,挺你们!”

  高晓菲表示:“每个角色都是一种新的生活体验,看来塑造的奇葩夫妇还是在此剧起到了让人痛恨的负能量,我追剧也看到了,着实气人啊!”李昊臻也幽默回应:“演坏人就是要让人骂的!不然怎么唤醒大家的正能量呢”。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半路父子高晓菲李昊臻刘若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