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父子》曝画册 众主演诠释冷暖旅程

2014年10月17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半路父子》四大主演 《半路父子》四大主演
《半路父子》画册 《半路父子》画册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张国立、刘若英[微博]、童蕾[微博]、王耀庆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励志电视剧《半路父子》首次曝光了该剧的内部宣传册以及人物小传,通过这本宣传册已经可以一窥电视剧中的人物关系和部分剧情。剧中的每位主演都拥有属于自己的酸甜苦辣,生活对于他们而言,是一段“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的旅程。

  《半路父子》角色定位鲜明 精美画册首次曝光

  剧中每一个人物都拥有属于自己的鲜明特色,张国立饰演的罗建军,没脸没皮与自尊自重并存,精明算计与直爽仗义并存,市井油滑与重义守诺并存,直到他遇到了江欣,这个女人的真情,将他从混日子的啃老族变成了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好父亲。刘若英饰演的江欣,一个外柔内刚的女子,总保持着自尊自立、真诚善良,她用爱点燃了罗建军的暗淡生活。童蕾饰演的傲娇女教师冯佳慧,是罗建军和江欣儿子的班主任,她内心单纯善良热心,她的真诚与热情得到了最难管的青春期孩子们的认可。王耀庆饰演的前夫高峰,是一个矛盾的结合体,他爱江欣,却又是伤她最深的人。他曾经是叱咤风云的商人,又因金融危机破产锒铛入狱。演员王琳[微博],此次在《半路父子》中饰演的罗建军前妻雷珊,郭龙的继母,她贪慕虚荣,自私心狠,为了拴住富豪老公,隐瞒自己结婚生子的过去,将亲生儿子拒之门外。剧中的两个儿子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郑业成饰演的高迈,阳光开朗却叛逆十足,牛骏峰[微博]饰演的罗小列,成绩优秀,但自小没有父母在身边,内向而自卑。《半路父子》每位主演身上都有喜有悲,小人物的喜怒哀乐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那接下来他们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感动,还请继续期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半路父子张国立刘若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