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父子》情感掀波澜 亲情爱情两难全

2014年10月16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半路父子》剧照 《半路父子》剧照
《半路父子》罗建军与儿子,母亲聊天 《半路父子》罗建军与儿子,母亲聊天
《半路父子》罗建军与高迈 《半路父子》罗建军与高迈
《半路父子》张国立为江欣整理店铺 《半路父子》张国立为江欣整理店铺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刘若英[微博]、童蕾[微博]、王耀庆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励志剧《半路父子》,目前正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安徽五大卫视热播,该剧开篇便以一种诙谐幽默的方式开场,在让观众开怀大笑的同时,也反映了很多社会热点话题。而剧中一些生活化的情节以及主演的行为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激烈讨论。

  《半路父子》情感再起波澜   张国立感情路举步维艰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罗小列被陈浩然[微博]打伤,高迈也被牵涉其中,罗建军为了将离家出走的高迈劝回,答应高迈不将这件事情告诉学校和老师,但是这一举动却让罗小列和罗大妈,感受到罗建军在偏袒外人。一面要忍受亲生儿子对自己的误解,另一方面还要面对江欣在情感上的拒绝,就在此时,江欣为了孩子的学业,毅然选择牺牲个人情感,罗建军的感情之路举步维艰。

  《半路父子》是牺牲还是坚守?  网友感叹:再婚夫妻坎坷多

  江欣为孩子牺牲自己的这种无奈行为,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激烈讨论。有观众表示:“要是所有的伴侣孩子都不同意,难道要一个人遁入空门吗?看到罗建军和江欣的一路坎坷,真心感到好心酸!”

  其实,婚姻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中国式婚姻中牵涉的,从来就不只是两个结婚的人,更是双方家庭的一次巨变。孩子不愿意接受凭空而降的父母亲,都是情有可原。面对坚决反对的孩子,家长应该另辟蹊径,从别的角度让孩子理解究竟什么是婚姻,而不是为了顺从孩子的意思,冒然放弃自己来之不易的幸福。究竟江欣和罗建军的情感之路,能否继续顺利走下去,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文章关键词: 半路父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