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魏巍钦佩潘子舍命守护信念

2014年10月23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潘子
魏巍《盗墓笔记》首曝剧照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南派三叔所著同名小说,由郑保瑞、罗永昌联合执导,李易峰[微博]、杨洋[微博]、张智尧[微博]、刘天佐[微博]、魏巍等主演的《盗墓笔记》正在紧张拍摄中。日前,该剧首度曝光一组“墓底探险”主题剧照,饰演潘子一角的魏巍手持电筒穿过墓道,神情颇为专注。戏外,魏巍也曾率直地表达了自己对角色的喜爱和钦佩。

  身兼演员与主持人双重身份的魏巍此前多以阳光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盗墓笔记》中的潘子与其以往多数角色有一定反差,对此魏巍表示,要演出那种“久经沙场的老练”着实是不小的挑战,同时也毫不掩饰对潘子的钦佩之情,坦言他身上的忠诚、坚韧和“认准什么就豁出命去守护”的精神最打动自己。有网友提出设想:“如果有机会让潘子重新来过,你想给他什么样的生活?”魏巍真诚回应:“还能遇上这么一帮过命的兄弟,娶个疼他的媳妇儿好好过日子。”

  为了更好地诠释《盗墓笔记》这部经典之作,最大程度还原广大书迷和自己心目中那个“最有血性的纯爷们儿”,魏巍每天加紧健身,呈现出硬朗强健的外形状态。在作品理解和知识储备上,魏巍更认真备课,不久前播出的《年代秀》节目中,魏巍在答题环节对洛阳铲之来源、演变和功能的详尽解说令在场观众及嘉宾另眼相看,有网友留言称:“看惯了你舞台上的嘻嘻哈哈,如今你特别认真地解释洛阳铲真的有帅到我”。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魏巍潘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