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陈柏君伙同边策涉毒 已被警方控制

2015年06月10日21: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柏君 陈柏君

  魏頔/文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根据微博账号平安北京通报,6月9日夜间,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查获家住朝阳北路的主持人边某,有重大涉毒嫌疑,随后民警进入房间,发现边某已坠楼身亡。警方在其身边发现两包冰毒机吸管等物品,并在其血液中检测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成分。根据网络消息,边某今年32岁,吉林人,系某文化传媒公司员工。

  经过核实,平安北京提到的边某,系央视CCTV6栏目主持人边策,边策曾获2005闪亮新主播全国第五名,输于杜海涛(第一名)。而平安北京在文中提到,是通过同住朝阳北路的主持人陈某,探查到边策住所。该陈某身份经陈柏君[微博]经纪人证实,为某视频网站主持人陈柏君,更有网友称,陈柏君与边策关系亲密,超出寻常。

  经陈柏君经纪人透露,陈柏君与边策确实同住朝阳北路一小区,二人也相互熟识。陈柏君职业主持人、云南籍的身份也与平安北京中的描述相符。知情人在得知边策出事后,拨打陈柏君电话,但对方电话已经无人接通,推测已经被警方控制。

  该经纪人对陈柏君吸毒一事颇感意外,他回忆陈柏君有一段时间甚至连烟都戒了,平时在一起也看不出任何异常,并未料到其涉毒一事。知情人也对边策突然离世感到震惊和悲伤。(魏頔/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主持人边策涉毒陈柏君警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