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结婚看天气心情 不会刻意避孕

2015年06月10日2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桂纶镁出席品牌活动 桂纶镁出席品牌活动
桂纶镁对生子顺其自然 桂纶镁对生子顺其自然
桂纶镁因拍新片晒黑体态也更结实 桂纶镁因拍新片晒黑体态也更结实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桂纶镁[微博]10日在台北出席知名品牌开幕活动,她身穿红色大露背连身裤帅气俐落,希望为活动带来喜气,而外界也关注她何时有结婚喜讯?她认为结婚不需要被计划,“也许有一天天气对了、心情好了、时候到了,就会去做了。”对于生子,桂纶镁也抱持顺其自然的态度,认为小孩上天的赏赐,对怀孕“没有刻意避免”。

  桂纶镁与男友戴立忍[微博]交往稳定,加上戴立忍日前在网路上分享怀孕过程,她多次被媒体关心终身大事,她认为两人彼此互相理解、分享,也拥有独立的空间,就是最舒服的相处方式,结婚不需要被计划,有天天气、心情都对了,也许就会去做。谈起生小孩,她先笑说:“今年很忙,有三部片要拍,暂时没有空。”随后大方表示现在没有刻意避免,“顺其自然,老天爷如果给这个礼物,就欣然接受。”

  桂纶镁近期拍摄台湾新片《德布西森林》,跟着剧组到台湾阳明山、玉山、合欢山等高山取景,连续爬了好几座山峰,让她身形消瘦不少也变得较黝黑,她透露,拍摄前有请私人教练帮她加强训练,开拍后每天都清晨四、五点起床爬山拍摄,曾爬上阳明山某段倾斜将近60度的陡坡,过程十分艰辛,让她心裡呐喊:“我这是干嘛呢!”前阵子台湾连日大雨,也让她每天在泥泞中打滚弄得很葬,腿上也全是伤,她也笑说:“每天都与吸血虫、毛毛虫为伍。”该片是桂纶镁沉潜后的新作,她认为非常适合自己目前的状态,“回到自然、原始的自己。”电影预计月底杀青。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桂纶镁结婚避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