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获2014营销奖 热度获关注

2014年10月24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剑奇谭》成“现象级”热剧 《古剑奇谭》成“现象级”热剧
《古剑奇谭》荣获2014中国最佳社会化媒体营销案例奖 《古剑奇谭》荣获2014中国最佳社会化媒体营销案例奖
颁奖盛典现场 颁奖盛典现场
李易峰杨幂 李易峰杨幂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杨幂[微博]、李易[微博]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微博]、马天宇[微博]联袂主演的年度仙侠魔幻巨制《古剑奇谭》已于上月落下帷幕。虽已时隔多日,但该剧的现象级热度依然持续,引发各界广泛关注,成功将一个娱乐事件升级为社会热点。优秀的营销宣传运作为《古剑奇谭》带来了良好的业内口碑,日前,《古剑奇谭》荣获2014营销大奖,备受业界瞩目。

  《古剑》斩获营销大奖 现象级热度备受关注

  日前,2014某营销类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业内含金量极高的该奖项,与会者涵盖各行各业的顶尖营销团队。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古剑奇谭》凭借其卓越的营销宣传运作一举夺得2014中国最佳社会化媒体营销案例奖,成为本届获奖者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影视作品,因此备受业界关注。

  欢瑞世纪营销宣传中心总经理姜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古剑奇谭》获得的第一个奖,也是极具价值的一个奖。我们把一个娱乐事件做成了一个社会事件,把《古剑奇谭》营造成了‘现象级’电视剧。”他表示,《古剑奇谭》讲述的是主人公们冲破险阻,寻找梦想的成长历程,是一段关于勇气、爱与希望的热血青春故事。因此希望通过《古剑》的成功,带给当下年青一代更多正面积极的影响,将正能量最大程度的传播开来。

  《古剑》总播放量破88亿 

  《古剑》不仅在奖项方面成绩喜人,播放量也在不断刷新记录。据统计,目前《古剑奇谭》总播放量已突破88亿,打破此前《甄嬛传》79亿记录,古剑单集播放量突破1.6亿,单日最高播放量逼近两亿。

  据权威数据媒体Vlinkage统计,《古剑》主演李易峰[微博]连续78天蝉联榜单第一位;李易峰新媒体指数达9.8213,创大陆演员单日新高。不仅如此,杨幂、李易峰、钟欣潼、乔振宇、马天宇等《古剑》主演微访谈人气爆棚,不断刷新纪录:杨幂微访谈1个小时内提问量超过28万条,古剑五美李易峰、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微博]、张智尧[微博]微访谈提问总量高达104万条,足见《古剑奇谭》的超高人气。‍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杨幂李易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