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领衔《战寇》在炸点中吼台词

2014年10月24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博《战寇》饰演陈宇
新浪娱乐讯 由张博、李波、何达、徐飒、乐垚贝、朱义等实力演员倾情演绎的智慧型抗日动作悬疑剧《战寇》日前正在横店热拍。军旅硬汉张博在该剧中再着戎装,饰演特战队精英陈宇。剧中不乏大量枪战和爆破场面,张博笑称,台词跟炸点同时响起,是他在这部戏里的“标配”。
电视剧《战寇》讲述了以陈宇(张博饰演)为代表的国军特战精英联合林峰(何达饰演)为代表的新四军、落草为“匪”的原东北军刘念北(李波饰演)等各方势力联手粉碎日军阴谋,确保大型轰炸机机场在华修建成功的故事。
近年来频繁以军旅硬汉形象亮相荧屏的80后硬汉张博在该剧中再着戎装,饰演身手敏捷的特战队队长陈宇。张博感叹,穿军装演了这么多戏,在《战寇》里终于“精神”了一回,“以前演军人,应导演要求都留了胡子,这次比较‘年轻’,没胡子,挺精神。”
当然,战争戏不可或缺的就是大量枪战爆破场面。据张博回忆说,曾经有一场周边都是炸点的戏,他和李波、何达在来自于四面八方的枪声里,根本听不清对方的声 音,所有台词都是在炸点里被本能激发出来的,“当时我背着勃朗宁,李波扛着步枪,何达端着冲锋枪,爆炸声四起,根本不用设计台词,沟通只能靠‘吼’。”张博笑称,往往拍完一场枪战戏再拍另一场戏的时候,耳朵还在嗡嗡响,嗓门也都特别大。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张博战寇硬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