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年的爱情》李心艾张亮虐恋情深

2014年10月24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1931年的爱情》何木兰向父亲撒娇 《1931年的爱情》何木兰向父亲撒娇
《1931年的爱情》李心艾饰演何木兰 《1931年的爱情》李心艾饰演何木兰
《1931年的爱情》李心艾与付辛博 《1931年的爱情》李心艾与付辛博
《1931年的爱情》李心艾与张亮 《1931年的爱情》李心艾与张亮

  新浪娱乐讯 由电广传媒影业、巨和传媒、百视通、海润影视[微博]联合出品,谭路璐工作室制作发行,付辛博[微博]、张亮[微博]、韩彩英[微博]、李心艾等实力派偶像主演的年代爱情剧《1931年的爱情》目前正在上海热拍。据悉,此次李心艾在剧中饰演的何木兰,不仅与付辛博有着青梅竹马的感情,与张亮饰演的沈悦也发生了一段凄美的恋情。

  “伦女郎”李心艾恋上好男儿付辛博再度合作默契大增

  此次在《1931年的爱情》里,李心艾饰演的何木兰与付辛博饰演的周定一,本是一对曾经相爱的情侣,可最终却因为种种原因反目成仇。剧中的何木兰是民国时期标准的大家闺秀,她端庄温婉,对爱情矢志不渝,即使在爱人莫名消失后,依然从未放弃寻找,对于爱情她有着自己的坚持。

  由 于李心艾与付辛博在此之前曾有过合作,而且又同是陕西人,所以这次搭档他们也展现出了十足的默契。尤其面对一些难度颇高的感情戏,两人演起来更是得心应 手。在片场李心艾与付辛博总是能很快地进入状态,从来不需要酝酿很长时间,不管是深情对望,还是争吵纠缠,都给人一种真正情侣的感觉。在私下里也有工作人 员透露“这两个人演起对手戏来非常自然,一点也不做作,偶尔还会用陕西话开玩笑,反正每次只要有他们在,片场的欢乐就特别多。”

  李心艾张亮上演虐心爱恋选择恐惧症者请小心

  当然除了和付辛博有着一段曲折的感情之外,李心艾与张亮也有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飞扬跋扈的沈悦,爱上了心有所属的何木兰,此时的何木兰心中却充满仇恨,可当沈悦的陪伴成为一种习惯后,两人却注定是有缘无分。

  有网友在看了片花后,形容这是一种“当我爱上你的时候,你不认识我,当我离开的时候,你才爱上我”的悲情。一段是你侬我侬式的单纯初恋,一段是至死不渝式的情深虐恋,面对这两段割舍不掉的爱情,李心艾也坦言“这次在《1931年的爱情》里要面对两个好男人,真的有点挑花眼,有选择恐惧症的亲们,在看剧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喽!”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李心艾张亮付辛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