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奇迹》彭冠英林佑威上演男神对决

2014年11月03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因为爱情有奇缘》齐霁与林天佑“男神对决” 《因为爱情有奇缘》齐霁与林天佑“男神对决”

  新浪娱乐讯 都市青春励志情感大戏《因为爱情有奇迹》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高先明执导,汇聚赵韩樱子、彭冠英、林佑威、路晨、苑琼丹等明星联袂出演。彭冠英饰演的“齐霁”和林佑威饰演的“林天佑”上演一场“男神之间的情敌大战”。‍

  《爱有奇迹》彭冠英林佑威”情敌对决“ 网友高呼:在一起

  由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的都市青春大剧《因为爱情有奇迹》掀起2014年新一轮收视热潮,林佑威饰演的“软男妈宝”林天佑和彭冠英饰演的“优质高富帅”开始了一场“情敌大战”,林天佑错听母亲挑唆无奈之下与安琪媛离婚却又后悔不已,想让前妻回心转意的同时却发现前妻早已钟情于齐霁,一场关于感情的争夺战就此而发。就在二人的情敌大战不可开交之际,众多网友表示:“真不想看到任何一个男神伤心,要不然你们在一起吧,别抢安琪媛了。”此番言论引起了更多网友的转评,一个关于“因为爱情有基情”的话题也由此展开。

 

文章关键词: 彭冠英林佑威爱有奇迹因为爱情有奇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