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奇谈》张彬彬变身帅痞地狼

2014年11月03日18: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彬彬 张彬彬

  新浪娱乐讯 二十集都市玄幻周播剧《都市妖奇谈》于近日在北京开机,目前该剧正在热拍中。新生代人气演员张彬彬在剧中饰演了男主角——“帅痞地狼”刘地,尽管性格玩世不恭,但他却守护着人类的安全,上演了许多温馨、搞笑、感动又充满人情味的妖异故事。

  电视剧《都市妖奇谈》由著名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知名导演张力执导,讲述了一群妖怪生活在现代都市里,发生了一系列看似独立却又相互关联的小故事,而这其中,张彬彬所饰演的刘地是一只帅痞地狼,玩世不恭的他虽然身为妖怪,但是他却极力守护着城市的安全,阻止其他妖怪对人类的捕食,始终相信妖怪和人类可以和平共处。刘地在和影魅周影、毕方火儿相处中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三只不同妖怪之间的友谊也因为温馨、搞笑又感动的日常生活,而变得越来越深厚,一起在妖怪与人类之间起着平衡的作用,少了一份妖气,却多了不少的人情味。

  在今年暑期热播的青春偶像剧《微时代》中,张彬彬饰演的暖男韩定一被大家熟知和喜爱。近日,张彬彬在微博中透露自己正在新剧剧组忙于拍摄中,爱搞怪的他还亮出自己身穿西装却摆拍奇怪姿势的照片,同时还有和同组演员的合影,引来网友们的围观和对他角色的猜测:“彬彬怎么这么淘气,好期待新作品呀”、“新剧里你演的是吸血鬼还是什么妖精呢”。

文章关键词: 都市妖奇谈张彬彬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