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灿烂》应岱臻春夏上演鲜肉情侣

2014年11月04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心灿烂》春夏剧照 《我心灿烂》春夏剧照
《我心灿烂》应岱臻、春夏剧照 《我心灿烂》应岱臻、春夏剧照
春夏宣传照 春夏宣传照
应岱臻宣传照 应岱臻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出品人刘文武酝酿十年倾情打造,王志文、艾丽娅、邓安奇、应岱臻、春夏、李昶等一众新老优秀演员集结的35集现代家庭情感大剧《我心灿烂》,即将于11月6日登陆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档。剧中青年演员应岱臻、春夏挑梁赵、叶两家小字辈,在错综复杂的人物线索里饰演一对“鲜肉情侣”,讲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应岱臻携手春夏 叠加多米诺骨牌的连锁反应

  电视剧《我心灿烂》以赵、彭、叶三家为核心,以一幅古画为故事线索展开。剧中,王志文饰演的主人公赵方圆为了完成父亲嘱托,在特殊动荡年代为叶家保存古画《清明上河图》,不料一次意外中,为了搭救从北京来的那红(代乐乐饰),而将古画抵押给彭家人手中,此后的三十多年,围绕着赵、彭、叶三家,发生了一个又一个故事。

  剧中青年演员应岱臻、春夏分别饰演小字辈叶燎原、赵家好,因为老一辈推到的多米诺骨牌,在已经错中复杂的关系里又添上一笔。赵家好因幼时淋雨高烧,导致声带受损,无法开口讲话,而造成一切的元凶叶燎原,却因为赵家牵扯上哥哥叶之火(李昶饰)的死怀恨在心。

  面对不能说话的赵家好,叶燎原从一开始的怜悯、自责,到后来察觉自己对家好的爱,才发现而这份感情其实从他们的小时候就已经注定。

  哑巴遇上暴脾气 来一场干瞪眼和瞎比划的爱情

  虽然在赵家好和叶燎原的关系里,透着一种命运的嘲讽,但情窦初开的爱情在这两个青年人的身上却显得倍加的珍贵。春夏表示:“一开始觉得演一个哑巴,没有台词会比较轻松,但在拍摄时才感觉到难度,因为不能说话很多东西都需要用肢体语言传达”。对此应岱臻在回忆两人的拍摄时也笑称:“两个人在对戏的时候经常是大眼瞪小眼,我说词,她就看着我,因为没有别的动作可做,全靠眼神和肢体交流。”

  也因为这样暴脾气的叶燎原和不能说话的赵家好,这对鲜肉情侣档在拍摄现场时不时会有些搞笑的情况出现。虽然剧中两人的情节充满了宿命似的悲伤,但是在现场拍摄时,却会因为这样的干瞪眼和瞎比划惹来不少笑声。(文/叨叨)

文章关键词: 《我心灿烂》电视剧应岱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