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菲恋遭调侃 王菲撒娇:别问那么多问题

2014年11月03日21: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沐浴爱河的王菲,“抽空”为好友张一白[微博]的电影《匆匆那年》配唱同名主题曲,11月3日下午更以一身“高中女生”的装束现身发布会。王菲一出场,立刻引来彭于晏[微博]、郑恺[微博]、魏晨[微博]、陈赫四位“小鲜肉”的围攻,陈赫“手心冒汗”直接“索抱”,彭于晏则鬼马拿出歌词“我们要藕断丝连,我们要互相亏欠”调侃王菲。王菲则对于依旧不予回应,只撒娇笑言“不要问那么多问题”。当日的天后换了新发型,面色红润,还心情大好地跟“小鲜肉”们一起摆pose。

  “锋菲恋”遭调侃“藕断丝连” 王菲撒娇:不要问那么多问题

  “锋菲恋”世纪大复合之后,天后王菲一直深居简出,不时约会情郎吃吃麻辣烫、按按摩,共享甜蜜二人世界。不过,为了给好友张一白的新片《匆匆那年》助阵,王菲不但亲自唱了电影的同名主题曲,还现身发布会助阵,和彭于晏、郑恺、魏晨、陈赫这一群“小鲜肉”们互动。当日的王菲换了新发型,一头的大波浪更有女人味,不过,白衬衫、黑西裤、球鞋的装束,倒有几分“高中女生”的味道。

  王菲一上台,立刻遭到四位“小鲜肉”的围攻。魏晨化身记者,问王菲最喜欢主题曲的哪一句歌词,王菲边仰头看歌词边嗔怪着,“好难选呀”,一旁的彭于晏见状开始“使坏”,帮王菲选了一句“我们要藕断丝连,我们要互相亏欠”,鬼马调侃起“锋菲恋”,惹得台下观众会心一笑。而陈赫则坦言见到天后已经“手心冒汗”,赶忙上前“索抱”,另外几位则“醋意大发”,纷纷排队要求拥抱。当日,王菲虽然依旧话不多,只说了“这首歌录了两次”等寥寥几句,并撒娇笑言“不要问那么多问题”,但心情大好,拍照时跟几位男生大摆pose。

  之后,王菲匆匆离开发布会现场,并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彭于晏魏晨“眉目传情” 郑恺陈赫同窗“互掐”

  彭于晏坦言,片中自己要弹吉他唱歌,这对他来说算是一大挑战,先后跟四位老师拜师学艺,除了Andrew、梁翘柏[微博]、火星电台,还特地向魏晨求教。现场也播放了一段两人合作表演《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的视频,视频中彭于晏调皮地用香蕉当话筒,还和魏晨“眉目传情”。据悉,彭于晏和魏晨在片中既是死党也是情敌,两人甚至为了倪妮[微博]饰演的方茴大打出手。

  郑恺和陈赫,这对大学同班同学,在片中也演起了情敌,同抢女神张子萱。在现场,郑恺频频拿陈赫开涮:“导演跟我说是陈赫演苏凯的时候,我就懵了,我就想我怎么就输给陈赫了呢,不甘心啊!”引发现场爆笑。陈赫反过来调侃郑恺在《奔跑吧,兄弟》里的名言:“郑恺有句名言,‘男人强不强无所谓,选对女人才重要’,女生听到这话都直接沦陷了。”

  此次曝光的主题曲以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陈赫组成的高中死党跨越15年的情感历程为蓝本,在MV的4分钟时间里,王菲的歌声勾起了所有人的情感记忆。2014年,步入社会的主角们都变了模样,男生们穿着干练西装,女生们留着时尚发型,当他们像中学那样走在学校林荫大道时,才发现彼此都不曾丢掉过往,爱过的依然爱着,所有回忆在一刹那喷涌而出。而倪妮饰演的方茴并未出现在2014,这也成为MV的最大悬念。据悉,电影还网罗了一大批怀旧金曲,如《当》、《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信仰》、《鸭子》、《Don't break my heart》等。

  (陈家堃/文 夏祺/图 陈植/视频)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王菲主题曲匆匆那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