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肖冰片场庆生 新剧挑战武男不惧压力

2014年11月04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季肖冰 季肖冰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忙于新剧拍摄的季肖冰在片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虽然当天的拍摄十分紧张,但是制片方和剧组的工作人员还是贴心的为季肖冰准备了生日蛋糕,给他送上了难能可贵的生日祝福,而这一举动也让季肖冰感动不已,称这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挑战武功高手 压力就是动力

  据悉,季肖冰正在拍摄由简远信操刀、制片的《真命天子》,在剧中他出演了元末起义领袖陈友谅,谈到塑造这样的历史人物,季肖冰表示,这次新剧中自己要挑战演绎一个全新的陈友谅,不光要展现出他的雄心壮志,也要展现出这位枭雄的侠骨柔肠,因此不仅要提前学习武功套路,更要钻研历史,这样才能真正的将人物的情感与精髓展现出来,虽然压力很大,但是却让自己更有动力去创造和塑造。而一向以“柔情”“文艺范”示人的季肖冰再次出演古装剧也备受挑战,在之前的作品中他潇洒痴情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这次则要演绎一位身手矫健的武功高手,每天紧张拍摄之后会继续学习武术,力争把每一个动作拍的更帅气潇洒,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

  片场庆生 谢谢大家的祝福

  季肖冰表示,自己是一个很少过生日的人,这也是他第一次在片场庆生:“很感谢组里如此精心的准备,这么多人一起帮他庆祝,真的十分惊喜难忘,感谢简远信老师的信任,让自己出演这么重要的一个角色,希望这部投入了大家众多心血的作品在播出时可以收视长虹,获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更要感谢一直支持自己、关心自己的每位粉丝,是你们给了我动力,让我更加努力。”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季肖冰新剧片场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