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奇缘》热播 韩栋为爱奋不顾身

2014年11月06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栋饰演李佶
韩栋为爱奋不顾身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彭于晏[微博]、刘诗诗[微博]、胡歌[微博]、韩栋[微博]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偶像剧《风中奇缘》在湖南卫视[微博]钻石剧场播出过半,收视一路飘红。韩栋在剧中饰演痴情将军李佶,为爱赴汤蹈火、奋不顾身,与陈法拉[微博]饰演的秦湘上演了一段有缘无分的痴情虐恋,让观众们看得十分揪心。

  在之前的剧情中,韩栋饰演的将军李佶率领少数士兵对阵势力庞大的敌军,身陷重围,但仍然拼死战斗,骁勇奋战,最终大胜羯族部队,以最快的速度与卫无忌的大军会合,这一战足以让敌军闻风丧胆,涨南军士气。然而李佶驰骋沙场时,心中却始终忘不了秦湘。当李佶凯旋归来之时,私下与秦贵妃见面,面对体贴关心的嘘寒问暖,此时的李佶已将一颗心完全付与秦湘,并发下誓言,定当竭尽全力,帮秦湘达成所愿。后宫本是一个尔虞我诈、明争暗斗的战场,执着深情的李佶也被卷入其中,然而他却不知自己只是秦湘为了完成复仇使命的工具,利用他这颗棋子,秦湘才能在皇宫中平步青云。面对昭阳公主的设计陷害,李佶果然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奋不顾身地救下秦湘母子。当看到自己的心爱之人,母凭子贵又重新受到皇上的宠爱,李佶只是聊以慰藉,默默地离开。网友们纷纷表示:“李佶默默地坚守、付出一切的爱,好感人,看得我们好心塞。”

  在谈及自己的感情观时,韩栋表示:“剧中李佶与秦湘之间一段有缘无分的错过让很多观众为两人的感情深感遗憾。生活中,自己不会像剧中的李佶一样,让心爱之人错过,我一定会好好把握,不会随便放弃。”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韩栋风中奇缘李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