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子夫》再播 王珞丹单身节拉仇恨

2014年11月11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林峰、王珞丹[微博]主演的年度历史大剧《卫子夫》已于11月8日登陆深圳卫视二轮独播。在剧中,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不仅集中华传统美德于一身,而且也凭借着自身魅力集结了一批对她不离不弃、矢志不渝的美男,成为了众多女性羡慕嫉妒恨却无法企及的标杆。虽说在剧里有霸气腹黑痴情的好老公林峰、有冷峻愚忠的好备胎徐正曦[微博],还有一个打不散拆不开武艺[微博]高强的好弟弟沈泰[微博],但现实生活中暖男“段宏哥哥”徐正曦却与平阳公主周丽淇[微博]因戏结缘,两人情到浓处还有了谈婚论嫁的念头。

  王珞丹牌白莲花遭美男团哄抢 霸道总裁林峰取胜

  正值双11热购季,深圳卫视推出的这款乐观坚毅、恭谨谦让、仁厚善良的白莲花遭到了美男们的哄抢。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不仅从小就表现出了诚实勤恳、眼睛里容不得奸邪之徒的正义性格。在看到算命之人靠坑骗他人获取钱财时,年幼的卫子夫果敢揭露骗局,招致打击报复。小时候的卫子夫不仅是正义的化身,而且特别能够团结弟弟妹妹们,在艰苦的环境下也能做到甘之如饴。这也为她后来的成功做出了性格铺垫。

  到平阳公主府后,卫子夫仍旧秉承家训:不争,不显,不露。虽然低调无比,却依旧能被慧眼识人的平阳公主赏识,最终也成为其送入皇宫以保地位的有力棋子。

  这样的卫子夫从小就成为了弟弟卫青和好伙伴段宏的女神,两人下定决心要一辈子保护她不受外界摧残。在卫子夫险些被韩大夫的马车撞倒时,卫青不惧得罪权贵,凭借其高超武艺救下姐姐。而卫子夫在逃避韩大夫的追捕时,却又正好遇上侠义的段宏仗剑相救,得以相认。

  除了有高富帅气质男和武艺高强健壮男的护卫,卫子夫美男护卫队中还有一位霸道总裁——刘彻。林峯所饰演的刘彻绝不似陈建斌[微博]饰演的雍正一样,腹黑到可以利用妇人之间的斗争来解决政治问题。林峯可以对任何女人用计耍心眼,但至始至终都没有对卫子夫做过任何有违为夫之道的事情。视卫子夫为灵魂伴侣的刘彻,每每与她对望都是深情款款。在心上人面前,刘彻没有君王的威严肃穆,俨然恋爱中的美男子——帅气、深情、温柔。

  戏里备胎暖男徐正曦 戏外情定平阳公主周丽淇

  《卫子夫》将每一个女性都塑造得十分精致,其中最出色的当属平阳公主。剧中,周丽淇饰演的平阳公主不仅有公主的贵气、高傲却不冷艳的气质,也有身在高位的睿智和智谋。面对丈夫的出轨,她能够用最得体的方式进行解决,不失为一个好妻子的风范。

  剧里平阳公主与卫青的爱情也让不少观众揪心。两人早就互相倾心,但为了大局、为了门楣,两人只能隐忍在心。一个娶了别人家的善良姑娘,一个连嫁两任让自己受伤的丈夫,互相掩藏住自己的感情。

  不过在戏外,平阳公主周丽淇并没有跟卫青再续前缘,而是与卫子夫的备胎暖男徐正曦擦出了火花。两人其实在剧中的对手戏并不是很多,但就互相看对眼了。去年9月两人的恋情被香港媒体曝光,一段姐弟恋就此浮出水面。据悉他们在《卫子夫》杀青之后,就见了双方家长,徐正曦更表示希望以后的结婚对象是周丽淇。如今在深圳卫视重温《卫子夫》,想必观众也会别有一番滋味。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卫子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