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高粱》热播苇青演技朴实打动观众

2014年11月11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莫言小说改编,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红高粱》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该剧也成为年度的现象级作品,引起了观众的热议。与原来的电影版相比,著名编剧赵冬苓新写了58个人物,演员苇青饰演的四奎娘就是这58个人物中的一个,她朴实的表演打动了观众。

  《红高粱》讲述了在20世纪30年代初,九儿(周迅饰)和余占鳌(朱亚文饰)在充满生命力的山东高密大地上,用生命谱写的一段关于爱与恨、征服与被征服,充满生命力的近代传奇史诗巨制。苇青在剧中饰演四奎娘,她的儿子四奎与余占鳌是好兄弟,在四奎惨死后,余占鳌一直把苇青当亲娘孝顺,两人演绎了一出感人的母子情。苇青的表演真实自然,朴实感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热爱表演的苇青年轻时并非专业演员,但她一直在从事话剧小品的表演,直到退休后,她才在机缘巧合之下走进了影视圈,圆了明星梦,成为了专业的影视演员。在未来,她希望能出演更多的角色,为观众带去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苇青红高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