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被怂恿激吻男星 赵宝刚掩面不忍看

2014年11月17日11: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年医生》主创
任重

  中新网11月17日电 赵宝刚执导的都市医疗大剧《青年医生》,将于明晚(11月18日)19:30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接档《红高粱》。日前,赵宝刚携主创任重、张俪、张铎、王阳、张佳宁集体亮相浙江某医院,有真实“白衣天使”高调“示爱”,还上演了激动女医生摸肌肉男的“重口味”戏码。

  任重张铎王阳卖腐无限 赵宝刚掩面不忍看

  前不久张铎生日时,任重王阳纷纷献吻,张铎没控制住情绪也一一回吻,现场粉丝高呼要求再演“基情”戏码,赵宝刚急忙摆手,做掩面状:“不要吧,太难受了,那天我已经很难受了。”张铎也大喊主持人罗希“姐姐”,并约饭卖萌求饶。

  此前,王阳和张佳宁主演的《裸婚之后》在浙江卫视播出,取得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张佳宁大曝王阳身材巨棒,赵宝刚也忍不住“诱惑”粉丝:“他有12块腹肌。”任重调皮附和:“脱掉!脱掉!”在粉丝激动的呼唤下,罗希邀请粉丝上台摸王阳的肌肉,只见一位白大褂女医生飞快冲上台,刚伸手摸到王阳的肩膀便羞红了脸,颤抖着说了一句“非常结实”便跑下台。

  众主创示爱浙江卫视 赵宝刚称是张碧晨“铁粉”

  《青年医生》的片尾曲《爱之声》由《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张碧晨、余枫对唱,赵宝刚表示自己是《中国好声音》的铁杆粉丝,“《中国好声音》我每期必看,而且到了浙江卫视要播新的我就等着看。”赵宝刚还不忘“示爱”偶像张碧晨:“人人都有偶像,我也有,张碧晨是我的偶像,第一次听到她的声音我就非常喜欢。”作为粉丝,赵宝刚表示自己一听偶像唱《爱之声》就想流眼泪。

  作为资深“宝男郎”,《青年医生》是任重第一次在赵宝刚的戏里出演男一号,任重表示自己遇到赵宝刚“超级幸运”,还大方示爱浙江卫视,“不管男一号还是男二号还是更小的角色,只要我能胜任的,我都可以出演,我希望演一些好戏,尤其是我们浙江卫视的戏。”而女一号的扮演者张俪早前因台风错过《奔跑吧兄弟》的拍摄遗憾不已,她也在现场抢先报名参加浙江卫视第二季《奔跑吧兄弟》的录制。

  孙红雷文章纷纷客串 赵宝刚自觉愧对众明星

  《青年医生》里除了任重、张俪、张铎等几位实力偶像担纲主演之外,还有众多大咖客串出演配角,包括孙红雷、杜淳、文章、马苏等,且个个在戏里都病得不轻,赵宝刚表示十分对不住他们,“不是得了白血病就是被狗咬了,要么神经有点问题,要么得了绝症,还有跳楼自杀的。反正客串的人得的都是不太好的毛病,实在对不起他们。”面对“会不会担心有炒作之嫌”的问题,赵宝刚表示:“我认认真真地拍了这么多年戏,从来没有说我的戏里面出现什么八卦,然后靠这个炒作。赵宝刚导了一部戏,大伙还是比较关注的,不用炒作。”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青年医生任重赵宝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