苇青谈《红高粱》:演这部剧感觉很满足

2014年11月28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苇青剧照 苇青剧照
苇青饰演四奎娘 苇青饰演四奎娘

  新浪娱乐讯 由莫言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版《红高粱》不久前在各大卫视播出,好评如潮,收视成绩不俗,著名演员周迅、朱亚文、秦海璐、于荣光、黄轩等为大家奉献了一出精彩大戏。演员苇青在剧中饰演的四奎娘是一个全新的人物,她表示能够参演这部优秀的作品感觉非常满足。

  苇青年轻时并非专业演员,但却对表演充满了热爱,常参演一些小品和话剧,直到退休后,她才在机缘巧合之下踏入了演艺圈,成为一名专业演员,她先后在《王贵与安娜》、《铁梨花》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角色,其真实自然又淳朴的表演打动了不少观众。

  在《红高粱》中,苇青与朱亚文饰演的余占鳌有不少对手戏,两人虽然并非亲生母子,却有着深厚的母子情分。苇青表示,能和这么优秀的导演、演员合作,她感到非常满足,也在剧中过了一把戏瘾,同时让更多的观众记住了她。接下来,苇青笑言自己并不会停止演戏的脚步,希望可以演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苇青红高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