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任性解读龙过恋 与陈妍希爱的抱抱

2014年12月02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妍希背起陈晓 陈妍希背起陈晓

  新浪娱乐讯 新版《神雕侠侣》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演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陈翔[微博]、张馨予[微博]、郑国霖[微博]、杨明娜等主创悉数。发布会上,陈晓和陈妍希不但重现了风靡网络的“肉麻对白”,更互喂苹果和小笼包。而对于“龙过恋”过于奔放一说,陈晓回应道,“如果不开放,当时怎么会有人觉得他们大逆不道?”更“任性”表示,自己在剧本基础上表达的更加奔放。

  陈晓奔放解读“龙过恋” 引陈妍希直呼“脸都红了”

  新版《神雕侠侣》首次参照金庸2004年新修版本进行改编。相比之前版本,该剧对原著小说中不少角色加以扩充和深入,使人物和剧情更加丰富。当然最重头的还是杨过和小龙女的恋情变得更加接地气。而这一变化被不少网友诟病为“太开放”。对此争议,杨过陈晓一上来就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如果不开放,当时怎么会有人觉得他们大逆不道?”发布会上陈晓还“任性”表示,“我不仅要表达的open,还要在原剧本的基础上加一点料,表达得更加open。”

  陈晓称,“小龙女从小生活在古墓里,没有人灌输她世俗观念和封建礼数,杨过一生下来就被人认为是个孽畜,受人白眼为世人所不容,所以杨过就像一个小动物跑到古墓里后遇到了一个美女姐姐,当他们有感情的时候不会有当时男女授受不亲的思考,只有最原始的一种本能。”大胆的解读让现场气氛火热起来,一旁的陈妍希则红着脸说道,“说得我脸都红了,一开始小龙女也是有矜持的。”但她同时也认同表示,“往往越单纯的时候,一旦感情释放出来就会越强烈”。

  杨过龙女体验“爱的抱抱” 陈晓感谢金庸铸造武侠世界

  发布会上,片方给陈晓和陈妍希准备了苹果和小笼包,让他们互相喂食。在“爱的抱抱”环节,陈晓和陈妍希分别用“公主抱”、“女倒男站”、“女背男”三种方式再现了杨过和小龙女的亲密瞬间。两人台上默契有爱的举动引发现场甜蜜指数爆棚。两人还表演了一段“一天想姑姑1000次”的争议片段,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陈晓随后也回应了关于自己断臂画面的争议,“表演上我们会百分百的去投入,至于特效方面我承认会有一些不真实,技术制作我们只希望一部会比一部好。”

  《神雕侠侣》是金庸15部武侠著作中最负盛名的代表作,数十年来不断被搬上荧屏。2014年新版《神雕侠侣》正逢金庸先生90岁,众多主创向一代武侠大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陈晓对于能够出演金庸笔下的杨过一角深感荣幸,更向金庸先生表达了深切的敬意,“谢谢金庸先生给了我们一个武侠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没有人能束缚我的想象力,可以自由的翱翔。我很佩服金庸先生,他的成就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两年前演过《笑傲江湖》,这次可以出演《神雕侠侣》,我非常感激。”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陈晓陈妍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