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大人》李小冉演80后获导演认可

2014年12月04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进执导的都市时尚轻喜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小妈姐”李小冉在剧中扮演女主角、80后沪上娇娇女汪小鹿。首次与刘进导演合作的李小冉也深获认可,透露她是自己心目中“第一人选”,并称赞她在塑造人物方面非常用心、精准。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是刘进导演继热播剧《抹布女的春天》、《一仆二主》之后,推出的第三部都市时尚轻喜剧。该剧围绕李小冉扮演的80后新婚成员汪小鹿及其闺蜜的情感生活为主线,讲述了80后年轻人在婚姻道路上所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爱情和婚姻的坚持与追求。

  刘进导演是业内不多见的部部高收视率导演,李小冉此前主演的《大丈夫》也是收视飘红、口碑不俗,此番两人首度合作,刘进透露李小冉是他心目中女主角第一人选,与角色有着天然的匹配度。刘进表示,汪小鹿这个角色在整部戏中的慢慢成长和自我认识是很难把握的,但李小冉在塑造人物方面“非常的精准,用心”。

  据介绍,李小冉扮演的汪小鹿性格纯真,又有点无厘头和小浪漫,改不了娇气也戒不掉任性,人送外号“古灵精怪分裂小丸子”。在剧中变身萌妹子的李小冉也经常在微博与大家分享搞怪花絮照,让人对她的新角色期待不已。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我的老婆大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