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晶李光洁合作十年《团圆饭》再团圆

2014年12月04日17: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傅晶 傅晶
主演合影 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团圆饭》将登陆江苏卫视。昨日,江苏卫视在京举办《团圆饭》开播发布会。编剧王力扶、制片人黄澜出席,导演徐纪周携主演李光洁、马苏、李健、傅晶等来了一次大家庭成员集体亮相。主演默契地穿着温暖系的白色毛衣。

  据了解,这是傅晶首次与徐纪周导演合作。发布会现场,导演介绍,《团圆饭》的年代背景是上世纪90年代初,剧中血脉相连的天然亲情像一根丝线,把宋家的奇葩弟妹拴在了一起,此次是用喜剧的方法拍了一个悲情的故事,而“小雪”这个角色的人物定位恰恰是要与其他角色的辛酸苦闷、泼辣外放形成对比。

  相比于导演徐纪周,作为剧中中心人物的“废柴大哥”李光洁有话说。说起与傅晶的合作,《团圆饭》并不是二人第一次的合作作品。早期的机缘巧合李光洁曾与傅晶一起携手拍摄过《黄河古镇》与《录像带》。而此次牵手《团圆饭》是十年之内二人的第三次合作,可谓是十年之后“再团圆”。不同于之前的人物关系,二人此次以“兄妹”身份亮相剧中,李光洁个性坚强又刚毅,傅晶则包容而细腻。互补的角色推进自然成为剧中一大亮点,刚柔并济共同团圆宋家大院。二人也坦言,此次合作非常愉快,希望还有机会能够合作更多优秀作品。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团圆饭李光洁傅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