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浩强《青年医生》为患病父亲办婚礼

2014年12月04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孟浩强《青年医生》 孟浩强《青年医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青年医生》由赵宝刚[微博]、王迎执导,徐萌编剧,不仅汇聚了任重[微博]、张俪[微博]、杜江、张佳宁[微博]、周放等,客串阵容更是强大。此次,孟浩强继《老有所依》后二度与赵宝刚导演合作,饰演了孝子侯宇,作为侯伯的儿子,他不仅在父亲生病后第一时间赶来照顾,更为了让父亲安度晚年,为他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常的婚礼。

  都市青春医疗剧《青年医生》已经播出过半,而该剧中呈现的52个真实病例也牵动着观众的心,其中,太平间管理员侯伯的病情更是令大家担心不已。此次,孟浩强继热播剧《老有所依》中饰演耿直、孝顺的江志新一角被观众熟知喜爱后,再度饰演了侯伯的儿子侯宇,当得知父亲患病住院后,他第一时间赶来陪伴在父亲左右。当得知一直陪伴在父亲身旁的侯婶其实是父亲的原配,而两人之间也有着千丝万缕的渊源后,侯宇决定在医院为两位老人举办一场意义非凡的婚礼,令侯伯十分欣慰。

  近年来孟浩强佳作不断,如《老有所依》中忠厚、孝顺的江志新与《一代枭雄》中聪慧、忠诚的来运。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青年医生孟浩强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