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李易峰井柏然 海棠新剧男神大PK

2014年12月04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棠 海棠

  新浪娱乐讯 海棠的小说《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将于明年走向电视荧屏与观众见面,据悉该剧已经进入筹备阶段。书迷针对小说中陈白露与海棠都颇倾心的“陈言”纷纷推荐人选。

  “我的一生,只爱一个男人。”这是陈白露对海棠说的,而书中的海棠亦是如此,她也只爱过陈言一个男人。出生在富贵家庭,在外人看来是本应幸福无比的陈言,却从小活在父母争吵的阴影里,甚至造就了他对感情十分谨慎的态度。他以玩世不恭的态度俘获陈白露不羁的心,而后又将她伤的体无完肤,或许没有这个男人就不会有最后的陈白露,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男人无疑成为网友们继陈白露之后谈论的又一焦点。

  彭于晏身上散发着暖暖的气息,健硕的身材和面庞,都为其加足了人气。《古剑奇谭》令李易峰这枚小鲜肉一夜翻红。井柏然《等风来》全是要“寻找人生意义”的富二代王灿。这些都成为不少书迷心属的人选。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海棠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