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曝长片花 3D雕兄萌萌哒

2014年12月09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神雕侠侣》群英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微博]工作室承制的跨年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今日该剧曝光了21分钟的长片花,除了跌宕起伏的武林纷争、气势浩荡的宋元大战让人揪心外,以“龙过恋”为代表的各路英雄儿女的爱恨情仇也催人泪下,而“雕兄”的首度露面也带来很大的惊喜,被网友赞“萌萌哒”。

  唯美特技诠释梦幻武侠

  此次曝光的片花延续了于正剧一贯的华丽唯美、精致大气。在保证画面“大片质感”的同时,该剧的服装也做到了清新靓丽又不失真实度。一些原著中的经典桥段得以震撼呈现,“武林大会”的经典打戏里,各大武林高手汇聚一堂,酷炫的特技更是将“降龙十八掌”、打狗棒法等经典招式衬托得栩栩如生,而惊心动魄的宋元大战上,杨过、小龙女的从天而降,杨过的黯然销魂掌,营救小郭襄的义举,称得上“爆点连连”,看得观众们如痴如醉。

  “无死角”虐恋催人泪下

  此版片花的虐恋可谓折射到剧中的每一位角色,堪称是“无死角虐恋”。除了杨过与小龙女的旷世爱恋、李莫愁与陆展元的孽缘不断、郭靖与黄蓉的相濡以沫,片花更是曝光了每一位武林高手的爱情故事。非但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无一漏网,就连只被提及的“剑魔”独孤求败也和新增人物荷香(秦岚[微博]饰)产生了一段爱恨纠葛,而荷香最后的剖腹自杀也引得观众唏嘘不已,不少观众更是潸然泪下。

  “纯3D”雕兄首现真身

  在杨过被郭芙砍断双臂、与小龙女痛苦分离的十六年里,雕兄的陪伴对于“西狂”杨过的成长尤为重要。本次曝光的片花内,雕兄首度亮相,不同于之前的“人偶雕兄”或者“动画雕兄”,此次的雕兄是由纯3D视觉特效打造。雕兄先是身手矫捷地和巨蟒奋力一战,护得杨过周全;而后,杨过更是在雕兄的启发下,独臂练得“玄铁剑”的精妙剑法。当雕兄对杨过(陈晓[微博]饰)点头示意的时候,不少网友说:“这个雕兄太萌了,不像之前人偶扮相那么死板,有这么个萌鸟陪伴,小龙女回不回来都无所谓了。”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杨过小龙女神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