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上海连轴赶戏忙 粉丝心疼盼休息

2014年12月17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冉[微博]、杜淳[微博]领衔主演的新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在上海开机四个多月,目前已进入最后拍摄阶段,在剧中戏份吃重的李小冉也一连多日无暇休息,在剧组紧张赶戏。人气飙升的李小冉今年接拍了多部新剧,全年大部分时间都在片场度过,持续忙碌的状态也让粉丝对她心疼不已,希望她在完成现在手头的工作后好好放个大假。

  从年初的热播剧《大丈夫》到暑期上演的励志真人秀《超级先生》,李小冉在戏里戏外都展示了自己率真爽朗的性格,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与此同时,她的演技与作品也受到业内肯定,斩获了今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爱奇艺最佳内地电视剧女演员奖,《大丈夫》与《大河儿女》双双获得第十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优秀电视剧”。

  在作品热播的同时,李小冉今年也密集接拍了多部新剧,从年后开始基本上都在片场度过。从《姐妹兄弟》中美丽聪明、不甘平庸的唐小雪,到《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中单纯可爱的最美娱记汪小鹿,李小冉表示,自己比较看中角色和故事的挑战性,希望能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不想再重复以往千篇一律的“白莲花”。

  对于粉丝比较关心的近期动向,李小冉日前在微博简短回应“在赶戏,哪都去不了”,超负荷的工作量也让大家非常心疼她的身体,纷纷留言“赶完戏,好好休息,你这一年太忙太累了”,“赶紧拍完戏,回家好好过年”。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