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口拔牙》特工型男张旭展铁汉柔情

2014年12月17日1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旭特工形象获赞 张旭特工形象获赞

  新浪娱乐讯 谍战题材剧一直是影视制作的重重要题材,《潜伏》、《风声》等都获得过超高关注和良好口碑,其中让人津津乐道和念念不忘的桥段往往是紧张刺激的暗战较量以及各个特工之间的实力决斗,能在轻松幽默的氛围当中延续这种特点的为数不多,《虎口拔牙》就是其中一例,在嬉笑怒骂当中完成了各方较量,该剧集结了姜武[微博]、李乃文、张旭等硬汉,一面展示了铁汉柔情,一面又展示了铁汉的智慧。

  《虎口拔牙》围绕“智齿计划”展开,从一段惊心动魄的特务追寻任务开始,各个人物逐一登场,渐渐的因为共同的利益而形成联盟化,与日本人一较高低,张旭在剧中担任职业特工,总是冲在第一线,成为联盟中为数不多的精英分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相当于《潜伏》中的孙红雷,总是在关键时刻出手,化解危机,成为计划成功不可缺少的一个因子,他果敢、睿智。

  很多网友认为张旭不可或缺,在一群不成气候的新特工当中,有着成熟特工的指引势必事倍功半,而且能将原本比较幽默的剧情设计与严肃的抗日紧密的结合在一起,让观众不跑偏,张旭也认为,“这样的一个角色看似在全局中位置不大,但如果少了,整个故事都无法串联。”导演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这个角色给了自己的看法:“要尊重所有的观众,要让观众看到那个时期各个阶层的状态,这个角色偶像一点,算是为广大女性同胞的一点福利吧!”

  日前在央视和黑龙江卫视[微博]播出的《战神》当中,张旭饰演一名铁血汉子,与《虎口拔牙》当中的少川有些区别,少了些智慧,不过人物特色更加鲜明,配合热播的《虎口拔牙》,张旭可谓在2014年年末火红一把。据悉,他兴趣广泛,听音乐、骑马、健身、游泳、打篮球、台球、羽毛球、开汽车、开摩托都是最爱,同时他还会韩语、汉语、英语三种语言,其商业价值前景远大。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孙红雷张旭虎口拔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