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否认与刘诗诗暧昧:不会当小三小王

2014年12月17日2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传刘诗诗[微博]在拍摄《风中奇缘》期间曾背着男友吴奇隆[微博]和彭于晏[微博]暧昧传情半年。彭于晏于12月17日通过微博称不会做小三小王,疑似否认和刘诗诗绯闻。

  12月17日17点48分,彭于晏更新微博,称不会当小三小王,称:“每和一个男演员拍戏就被写一次,每和一个女演员合作,也要被媒体写一次。我看我就一次澄清,媒体报导很吓人,但是请放一万个心,小三小王通通不是我的范儿。”疑似否认和刘诗诗绯闻。

  近日有报道称,刘诗诗在2012年期间与彭于晏一起合作《风中奇缘》,两人在拍摄期间动了真情。当时刘诗诗已经和吴奇隆展开地下情,却对电力十足的彭于晏难以招架,最后就背着男友吴奇隆和彭于晏大搞暧昧,约半年时间。而彭于晏则怒斥每每与同剧演员传绯闻,称不会当小三小王。(注:“小王”意指男小三。)(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刘诗诗吴奇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