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苏妙玲参演《多少爱》揭选秀内幕

2014年12月17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多少爱》苏妙玲参演 《多少爱》苏妙玲参演

  新浪娱乐讯 如今,选秀节目日益泛滥,引发的讨论也越来越多,影视作品中也同样有所体现。正在天津热拍的《多少爱可以重来》不仅力邀选秀出身的“快男”俞灏明[微博]和“快女”苏妙玲,而且剧中也有重头的“选秀”戏码。

  在《多少爱可以重来》中,拥有众多新生代俊男靓女,其中冯佳慧和林凡这对令人羡慕的小情侣尤为博人眼球。在剧中两人饰演追求音乐梦想四处碰壁的小情侣,为了达成最终的梦想,平日里在酒吧唱歌来维持生计,参加过大大小小很多次的选秀,最终的结局似乎是《多少爱》对选秀黑幕的拷问。“选秀歌手”不仅出头难,似乎还被打上“出身不好”的标签,之前就有传闻说某大牌歌星拒绝与李宇春、张靓颖[微博]等选秀歌手同台,对此,现实版“选秀艺人”的俞灏明和苏妙玲都大方表示:觉得拒绝与否跟选秀本身没有任何关系,你得有真才实学,能站在台上征服观众,你得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专业,让所有人看到你的努力,所以不要把选秀变成一个被拒绝的理由。对于谈及选秀遭人诟病的暗箱操作,俞灏明更是澄清到绝大多数选秀节目都是一个非常公平公正的舞台,没有外界所言的黑幕之类的。

  由侯彦军担任总制片的《多少爱可以重来》已拍摄过半了,该剧除了云集了潘粤明[微博]、俞灏明、刘雨欣[微博]、高曙光[微博]、杨昆、吴晓敏[微博]等知名演员外,为了呈现出一部时尚大剧,制片人侯彦军还大胆的启用了众多新人,包括电视剧处女秀的人气歌手苏妙玲,有意识的要冲破家庭伦理剧常规的枷锁,给观众带来一份丰富的精神大餐。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俞灏明苏妙玲多少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