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20日开播 韩栋携七女闹皇宫

2014年12月18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小宝和他的女人们 韦小宝和他的女人们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联合上海长宏影视共同出品,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韩栋[微博]、张檬[微博]、娄艺潇[微博]、张馨予[微博]、贾青[微博]、魏千翔[微博]、吴倩、赵圆瑗、王雅慧、米雪[微博]、刘德凯、王琳[微博]、何中华等两岸三地实力偶像明星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剧《鹿鼎记》已经定档,将于12月20日登陆安徽、四川、云南三大卫视。届时,韩栋将携七仙女开始大闹“天宫”。

  “新武侠世界”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打造奢华英雄谱

  作为华策影视“新武侠世界”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华策版《鹿鼎记》采用制作数字电影的4K技术进行拍摄,服装造型、场景设计、道具各个环节也都精益求精。

  该剧的幕后主创由国际级的大师组成:多次获得金像奖、金马奖的服装造型大师奚仲文担任造型师,张艺谋御用摄影赵小丁担任摄影指导……在每个角色的妆容和造型上都用尽功夫。韦小宝和他的七个老婆自不用说,包括康熙、太后的服装也都各有特色,还有多套精美手工定制款。据悉,剧组为建宁公主大婚的戏份特意打造了价值过万的头饰。娄艺潇表示:“这么昂贵的头饰,就用几分钟,好可惜,真想带回家收藏。”

  韩栋携七仙女 大闹“天地会”与“皇宫”

  华策版《鹿鼎记》根据金庸2005年修订的最新版小说改编而成,强化了韦小宝的爱情戏份,更增添了大量官场与宫廷斗争的情节。本是市井屌丝的韦小宝,机缘巧合下冒充小太监进宫,与康熙称兄道弟,不仅帮助康熙擒鳌拜灭三藩,更成为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的得意弟子,带着七个貌美如仙的老婆,自如的游走在天地会和皇宫之间,可谓是人生大赢家。

  扮演韦小宝的演员韩栋在剧中艳福不浅,七个老婆大都也是旧相识,和娄艺潇在《爱情悠悠药草香》中就爱的你死我活,同张檬、张馨予、贾青、赵圆瑗、王雅慧也一起出演了最新版的《天龙八部》,只是当时与众老婆对手戏不多,这次可以说是老友合作,火花多多。

  韩栋谈韦小宝:他是反高大上的男主角

  韦小宝是《鹿鼎记》中绝对的核心,贯穿全局始终。韩栋在《步步惊心》、《美人无泪》、《天龙八部》中性格各异的角色让人印象深刻。“韦小宝是一个活生生、很立体的人,有别于其他小说对男主角塑造固有的一种高大上形象。他重情重义也奸诈狡猾,他无恶不作,但也做了很多让人津津乐道的事情,是有血有肉的人物。他看到心仪的女孩就会主动追求,很多老婆都是从其他人手上抢过来的。他演绎了一出屌丝逆袭的经典好戏。”韩栋说道。(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鹿鼎记韩栋韦小宝老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