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为保持身材5年不吃主食 仅42公斤

2014年12月19日09: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诗诗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刘诗诗、胡歌、彭于晏主演的电视剧新剧热播,17日刘诗诗在北京接受采访,戏中她常被霸气的“卫无忌”彭于晏浪漫公主抱,不用自己走路,回想起两人拍戏情境,她笑着说:“他比较辛苦吧,只要他别吐槽我体重就很感激了。”

  爱吃出名的刘诗诗有着“吃货”封号,目前她和男友吴奇隆稳定交往中,曾多次去过台湾,17日她受访时说,过去15岁学跳舞时为了保持身材曾不吃主食,“因为喝凉水都会胖,曾经5年不吃主食,米饭那些”,让身材一直维持42公斤。但现在则比较贪吃,目前已45公斤,“就少量多餐,大概等一下又饿了吧哈哈。”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彭于晏身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