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称微胖界的传奇:我是113.8斤

2014年12月19日11:21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冰冰一身红裙亮相,女王范儿引“众星捧月”。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范冰冰一身红裙亮相,女王范儿引“众星捧月”。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由范冰冰[微博]首任制片的电视剧《武则天传奇》,将于12月21日登陆湖南卫视和乐视网。昨日,范冰冰携主演张丰毅、李治廷[微博]、李晨[微博]、张馨予[微博]等人出席了发布会。作为制片兼主演,范冰冰在现场也是拼了——不仅自黑是“微胖界的传奇”,更搬出体重秤证明“低于60公斤”,而主演李晨则跟范冰冰玩了一出“唐朝版撕名牌”。

  称体重,秤坏了!

  《武则天传奇》是范冰冰时隔7年后重返电视荧屏之作,剧中她与饰演唐太宗的张丰毅有大量对手戏。对于此前被张丰毅吐槽“60公斤太重抱不动”,现场范冰冰笑着质问张丰毅:“谁60公斤啦,你还是我们家人嘛”,当张丰毅企图反驳时,范冰冰当即拧他耳朵,迫使“唐太宗”改口:“是56.9公斤。”而为证明体重,范冰冰要求当场拿出体重秤称重粉碎谣言,但现场体重秤临时出现问题,最后只剩“空口无凭”解释:“拍《武则天传奇》之前,正好在拍杨贵妃,所以确实有一点重量,没有减下来”。而张丰毅在改口承认范冰冰体重只有“56.9公斤”后,还大方送上了一个“公主抱”。

  不过谈到自己的体重,范冰冰态度坦然:“我觉得体重固然对女明星重要,也不是绝对重要,人也不要太委屈自己。”之后,范冰冰还大曝自己不爱运动:“张钧甯[微博]经常说要带我去阳明山跑步,但我就不喜欢,我觉得她可以去跑,我就在旁边看美容杂志吧。”

  撕名牌,赢了!

  发布会当日早上,范冰冰在微博分享了一篇八字分析,内容是八字面相分析张馨予与李晨分手原因。这条微博立刻得到网友们的评论和转发,之后范冰冰秒删。在新剧中,李晨和张馨予皆有出演角色,这也是两人分手后的首度公开合作,再加上之前也有传言称李晨和范冰冰走到了一起,现场对于媒体的好奇,范冰冰的回应像是打太极:“我作为一个制片人,要为发布会找亮点、尽些职责。”

  尽管没有正面回应与李晨的关系,但现场范冰冰还是与李晨玩了一出“撕名牌”,只见李晨化身唐朝“跑男”叫板,范爷当即高跟鞋一脱,奔跑追赶,最终赢了“大黑牛”。

  ■ 吐苦水

  演女皇每天化妆7小时

  昨天,范冰冰现场陈列展示20余套剧中服装,其中最贵的一套龙袍价值超过50万。李晨表示,由于戏中道具都十分精致,拍戏时恰逢八月,横店天气极其闷热,演员身上的盔甲会被汗水浸湿,导致布料颜色不一致,因此一套服装要准备两份,一旦湿透就需要道具师拿吹风机吹干,演员穿着另一套衣服上场接着演。

  对于李晨的吐苦水,范冰冰亦道出幕后艰辛:“这戏距我的上一部电视剧时隔近7年,拍摄时间是8个月,拍时我三次生病发高烧到39度,每天十五六个小时盯全场,是我从来没有过的8个月经历。”在被主持人问到为什么要选择这样一个极具争议的女皇来演绎时,范冰冰表示:“我觉得不想演武则天的女演员不是一个好演员,在这样一个大家都追求短平快的时代,没有人愿意用8个月诠释一个角色,但演戏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这部戏最有挑战性的,是我演了一个人的一生,老年妆的时候,每天要化7个小时全脸贴皮,包括脖子手臂都贴,化好之后再要演9个小时戏,卸妆还要2个小时,每天脸都是肿的,但我觉得值得。”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武则天范冰冰张丰毅李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