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迎紫刘晓庆范冰冰:三位武则天共性多

2014年12月19日16:15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武则天》刘晓庆 《武则天》刘晓庆
《一代女皇》潘迎紫 《一代女皇》潘迎紫
范冰冰 范冰冰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从30年前《一代女皇》中的潘迎紫[微博],到20年前《武则天》中的刘晓庆[微博],再到即将上档的《武则天传奇》中的范冰冰[微博],最风华绝代的女星都会奔向这个角色。

  昨日,电视剧《武则天传奇》在京举行发布会,新一代武则天的扮演者范冰冰领衔一众主演张丰毅、李治廷[微博]、李晨[微博]、周海媚[微博]、张馨予[微博]等亮相,为该剧21日晚在湖南卫视的播出造势。

  纵观这三位极具代表性的“武则天”,不难发现她们身上有着诸多相同之处。

  高龄演少女

  潘迎紫 36岁出演,从14岁少女到82岁离世

  刘晓庆 40岁出演,从14岁少女到82岁离世

  范冰冰 33岁出演,从14岁少女到82岁离世

  都受众人宠

  潘迎紫 除李世民、李治以外,还专门为武则天增加明学文、程南英两个儿时玩伴,为她出生入死,甘愿为其肝脑涂地

  刘晓庆 李世民、李治二人,都对其十分宠溺

  范冰冰 宠爱升级,除李世民、李治二人,吴王李恪、新加入的青梅竹马李牧,都是裙下之臣,甚至太子李承乾等人,也对她有着异样的情感

  体态都丰盈

  潘迎紫 为《一代女皇》增肥10多公斤

  刘晓庆 大肆增肥一个月

  范冰冰 演绎武则天时,体重近60公斤

  文/记者 许思鉴

文章关键词: 武则天潘迎紫刘晓庆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