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传奇》将开播 众星闪耀齐助力

2014年12月19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施诗接受采访 施诗接受采访
孙佳奇 现场 孙佳奇 现场
张彤  现场 张彤 现场

  日前,由唐德影视、中影股份、范冰冰[微博]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剧《武则天传奇》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12月21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范冰冰、张丰毅、张钧甯[微博]、张庭[微博]、李晨[微博]、施诗、张彤、孙佳奇、米露等众主创亮相台前,与到场媒体一起分享自己剧中所饰角色。

  最年轻王皇后舍命拍戏 施诗被赞太敬业

  施诗在《武则天传奇》中饰演王皇后这一角色。这是所有武则天题材的影视剧中不可或缺的一个角色,因此任何出演这个角色的演员都免不了去挑战前人之作。但是施诗在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可谓是用心良苦,在一场与范冰冰的争执戏中,为了表演真实逼真,施诗让范冰冰对自己下“狠手”,不要手下留情,身体力行诠释出二人激烈争执的场面。而此次王皇后华美的服装造型使得单是头饰就重达几公斤,对演员挑战也非常大。

  张彤挑战苦情戏 殷德妃为子委曲求全

  张彤饰演的殷德妃是后宫妃嫔中的弱者,为求自保屈尊强者,但却心如明镜,明辨是非,唯一的软肋就是自己的儿子,但是她并不参与宫斗,并且对李世民心怀感恩和敬重,是一个悲情角色,与之前饰演的外柔内刚的角色形成鲜明对比。

  孙佳奇新角色遭人恨 剧中斗狠范冰冰

  演员孙佳奇在剧中饰演范冰冰情敌萧蔷,她为了争宠变得蛮横,甚至嚣张跋扈,这都源于自己内心的自卑,源于自己庶出的身份。说她可怜,也是因为她心机单纯,被人利用。一切都只因为想得到皇上的爱,然而最终不过是落得凄惨。同时,这也是《武则天传奇》中极为出彩的一个角色,孙佳奇为了这个角色甘心背骂名。

文章关键词: 武则天孙佳奇施诗张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