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传奇》发布会李晨遭范冰冰撕名牌

2014年12月19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晨范冰冰亲密剧照 李晨范冰冰亲密剧照
李晨范冰冰饰演青梅竹马 李晨范冰冰饰演青梅竹马
李晨剧照 李晨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武则天传奇》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范冰冰[微博]、张丰毅、李治廷[微博]、李晨[微博]、张庭[微博]等主创悉数到场。发布会上,李晨与范冰冰大玩唐朝版“跑男”,为对抗力量过人的李晨,范冰冰甚至脱鞋上阵,成功撕掉李晨名牌,成为现场一大高潮。

  李晨化身“牧哥哥” 抱着范冰冰“很享受”

  现场曝光的预告片中,李晨被称为是“秋月一般的男人”。“李牧”希望带着心爱的“如意(武则天)”离开冰冷的宫廷,全心全意保护“如意”不受伤害,而“如意”则亲切称呼其为“牧哥哥”,两人真挚热烈的情感令人动容。

  拍摄过程中,李晨笑谈与范冰冰拍摄感情戏十分高兴,因为范冰冰的发簪不慎挂在了李晨的发髻上,两人只能保持拥抱的姿势等待工作人员慢慢解开。范冰冰透露:这个镜头拍了五条,李晨则玩笑表示:“当时的感觉是好享受啊!”

  李晨谈拍摄趣事 两套剧服换着穿

  谈及与范冰冰的合作,李晨表示其实一年中有三次机会可以和范冰冰合作,然而由于档期等原因总是错过,因此拿到《武则天传奇》剧本时,李晨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要合作,以弥补两人同门师姐弟始终未曾合作的遗憾。李晨也表示心疼范冰冰辛苦敬业,此次客串出演时间有限,范冰冰为配合李晨的戏份,一天内不停更换造型,甚至自己的戏份结束后仍留下来陪李晨搭戏对词。

  李晨表示,由于戏中道具都十分精致繁复,恰逢八月的横店天气又极其闷热,他身上的盔甲每每会被身上的汗水浸湿,导致布料颜色不一致。因此一套服装要准备两份,一旦湿透就需要道具师拿吹风机吹干,李晨穿着另一套衣服上场接着演。

  李晨范冰冰现场撕名牌

  两人现场被主持人夸赞“有使不完的劲儿”,为配合李晨获得的“大黑牛”称号,范冰冰特意为自己取了一个“小绵羊”称号。

  现场,“李黑牛”与“范绵羊”更是展开了撕名牌大战,两人贴上“李牧”与“媚娘”的名牌,李晨绅士地连连询问范冰冰是否合适,范冰冰则大方笑道:“晨哥别把我头发撕下来啊!”最终范冰冰成功撕下李晨名牌,李晨连夸赞她能够撕过baby,还诚邀范冰冰上节目好报“一箭之仇”。

  据悉,《武则天传奇》将于12月21日19:3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璀璨开播,该剧投资规模巨大、历时八个月拍摄,将为观众带来一段崭新的武则天传奇人生,展现女皇权倾天下的至尊之路与爱恨情仇。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撕名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