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传奇》李解与范冰冰共舞华尔兹

2014年12月19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解、范冰冰共舞华尔兹 李解、范冰冰共舞华尔兹
演员李解 演员李解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武则天传奇》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范冰冰[微博]、张丰毅、李治廷[微博]、张钧甯[微博]、李解[微博]等豪华阵容主创悉数登台亮相。现场李解以一袭蓝色西服帅气登台,畅聊拍摄趣事,并邀范冰冰一同共舞华尔兹,默契十足。

  电视剧《武则天传奇》以“80后”的视角讲述了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帝武则天的传奇一生。该剧还融入了权力、爱情、政治斗争等尔虞我诈、感人煽情的精彩元素,展现了盛唐风云人物纵横交错的故事。

  李解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位文武双全的唐太宗第三子吴王李恪,一心只希望通过正义的方式赢得天下。英俊潇洒、正义凌然的他一直默默守护着武媚娘,每次在媚娘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竭力保护,帮媚娘达成她的心愿。俩人之间的情感扑朔迷离。然后他毕竟是皇子,不管自己是否愿意,都会被卷入各种宫廷倾轧和政治阴谋中。

  而此前,李解出演多部影视剧,如《尘埃落定》、08版《射雕英雄传》、《新白发魔女》。此次出演《武则天传奇》也是得到了范冰冰的力邀,亦是两位好友多年后的再一次合作。该剧将于12月21日登陆湖南卫视。

文章关键词: 武则天范冰冰李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