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韩栋变职场精英与粉丝过圣诞

2014年12月25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粉丝喂韩栋享受美食 粉丝喂韩栋享受美食
韩栋与粉丝举杯共度平安夜 韩栋与粉丝举杯共度平安夜
韩栋与粉丝亲密接触 韩栋与粉丝亲密接触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实力派导演赖水清执导,人气演员韩栋[微博]、张檬[微博]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鹿鼎记》目前正在安徽、四川、云南三大卫视热播。剧中韩栋饰演的韦小宝用自己八面玲珑、巧舌如簧的本领变身职场精英,大玩宫斗戏码。当然伴随着圣诞节来临,昨晚韦小宝与粉丝们也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平安夜。

  韩栋变身职场精英 大玩“宫斗”演绎韦小宝上位史

  出身低微、不学无术的韦小宝,凭借着自己的机智勇敢和八面玲珑,在皇宫中经历奇遇,一路平步青云,不仅康熙皇帝和太后赏识他,建宁公主喜欢他,王公大臣多隆、索额图抢着要和他结拜成兄弟,连一众小太监、小宫女也纷纷巴结他等着被他提拔。从一个最卑贱的小太监一步步成长为一品大臣鹿鼎公的过程中,贯穿了大量官场与宫廷的斗争情节,剧中的韦小宝屌丝逆袭变身职场精英,与皇宫内各方势力互相制衡,同时大玩惊心动魄“宫斗”的桥段。

  对此韩栋也表示,韦小宝拥有自己的小人物智慧,从一进宫拜海大富为师学习武功为开端,到后来与康熙误打误撞相识后得到赏识一路平步青云,之后更是帮助其除掉了心腹大患鳌拜和太后,每一场戏之间都关联紧密,可以说这部戏将韦小宝的职场上位史演绎的非常清晰。

  平安夜与粉丝“贴面”接触 韩栋抛明星光环亲密畅聊

  伴随着圣诞节的到来,安徽卫视也响应了众多“宝迷”的呼应,举办了一场温馨搞笑的“与韦小宝共度平安夜”的主题活动。活动现场,韩栋不仅与粉丝们畅聊拍摄《鹿鼎记》中的一些趣事,还幽默地回答了粉丝们的问题。而当晚最大的爆点,则是七位幸运粉丝分别代表剧中的7个老婆,与韩栋贴面传递平安果的游戏,当最后一名粉丝要将苹果传递给韩栋时,他尽显暖男本色,为了照顾女粉丝的身高,悄然蹲下,默默地从身后接住了苹果,这一举动瞬间引起了全场欢呼。热情高涨的粉丝们在游戏结束后,不仅献出了自己为韩栋准备的圣诞礼物,有的甚至还亲手喂他吃美食,场面是相当温馨。

  当晚韩栋也完全抛下了明星的光环,变身为邻家大哥哥,与粉丝们一起开心地做游戏,一起愉快的聊近向,仿佛《鹿鼎记》中那个活泼可爱的韦小宝来到了现实生活中。

 

文章关键词: 韩栋韦小宝鹿鼎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