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陈紫函剧集六度登湖南卫视

2014年12月29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紫函《只因单身》 陈紫函《只因单身》
陈紫函出席《只因单身》发布会 陈紫函出席《只因单身》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只因单身在一起》在湖南长沙举行隆重的开播新闻发布会,剧中特别出演建筑师任潇潇一角的陈紫函身着个性十足的分身短裙亮相,此次出演也是陈紫函六度携手湖南卫视。

  帅哥美女的搭配正是《只因单身在一起》的一大卖点,该剧根据韩国小说《单身公寓》改编,由韩国著名导演尹相皓执导,讲述了一群住在单身公寓的年轻人,从对爱情的漠视和惧怕再到各自找到爱的勇气的浪漫故事。陈紫函饰演的任潇潇虽然并不抵触爱情却决绝的抗拒婚姻,在单身公寓的生活也是一波三折,陈紫函放下身段演起女神经,虽戏份并不很多却鲜明的存在在故事中。

  据悉,此次拍摄《只因单身在一起》系陈紫函第六次携手湖南卫视,前五次合作过有《搜神记》、《天天有喜》、《新活佛济公》、《古剑奇谭》、《新神雕侠侣》。陈紫函也坦言:"长沙是我的福地,每次合作都带给我惊喜,这次拍摄《只因单身在一起》是我第一次在长沙拍戏,希望能继续延续我与长沙的好运气。"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