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黎曼《武媚娘传奇》古装赞“眼”技出彩

2014年12月29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涂黎曼扮演刘司药 涂黎曼扮演刘司药
涂黎曼古装造型被赞 涂黎曼古装造型被赞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微博]、张丰毅、张钧甯[微博]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剧《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成为目前最受关注的电视剧,收视率频频创下记录,掀起一股收视热潮。演员涂黎曼倾情加盟,在剧中诠释有情有义的刘司药一角,因其古典的造型以及出彩的演技,获得众多观众喜爱。

  角色讨巧 造型古典

  《武媚娘传奇》中,涂黎曼扮演的刘司药颇有心计,游走于后宫争斗之中,堪称德妃的得力军师,后形势所逼,被迫因护主牺牲,成为悲情人物。演员涂黎曼对于刘司药这个人物,无论是人物状态还是情感把握,都一一刻画到位,把心思缜密,一心护主的形象成功呈现在荧屏中,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涂黎曼在剧中橘色套裙古装造型清新淡雅,透露出古典美,被很多网友大赞美艳,大呼期待其更多古装作品。

  “眼”技出彩 被赞惊艳

  涂黎曼曾在《回家诱惑》中扮演高珊珊一角被观众熟知,并因在剧中表情夸张被称咆哮姐,一度成为热议人物。而此次涂黎曼诠释刘司药这个角色,不再”咆哮”,用眼神冷静处理情绪,真实表达出人物的情感变幻,以静制动,可谓展现扎实的演技功底,十分惊艳。而对于这个角色,涂黎曼坦言:“刘司药很清楚自己的棋子命运,在关键时刻能够为大局去牺牲自己,蛮震撼的。”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涂黎曼《武媚娘传奇》《回家诱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