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剧盛典张嘉译周迅获最佳男女演员

2015年01月01日23: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元旦之夜完美收官,百位老中青三代“剧星”齐聚首,为观众奉献了一道别样的“新年盛宴”。其中张嘉译、周迅分获年度最佳男女演员,老戏骨李保田获得终身成就奖,人气王李易峰一人囊括三大奖项,成国剧大赢家。

  张嘉译周讯分获最佳男女演员 李保田得终身成就奖

  阔别荧幕11年的“周公子”周迅首度驾临“国剧”,作为压轴嘉宾,她凭借对《红高粱》中“九儿”一角的精湛演绎荣获年度最佳女演员。现场周迅上台领奖时,其戏中的“孩子”也突然出现,收获这份意外惊喜的周迅忙蹲下拥抱两位小童星,并在现场许下新年愿望:“妈妈希望你们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长大,都平平安安的!”场面温馨感动不少观众。

  凭借《一仆二主》与《爷们儿》两部大剧,张嘉译荣获年度最佳男演员,在主持人问到有什么让年轻女孩喜欢的窍门时,他立即回答“演她们喜欢的戏呗”。

  获得2014国剧盛典“终身成就奖”的则是大众心中的“宰相刘罗锅”李保田。现场,李保田的儿子李彧为其父亲亲手颁奖,现场也响起持续的掌声,向李保田致敬。

  李易峰、钟汉良成“得奖专业户” 

  凭借古装剧《古剑奇谭》一炮而红的李易峰,是昨晚盛典的大赢家,一人独揽“内地人气男演员”、“最具商业价值男演员”两项大奖,还代表《古剑奇谭》剧组领取了“最受欢迎电视剧”的奖项。现场李易峰台上台下不停跑,被主持人调侃“拿奖拿到手软”,其台下粉丝也一路疯狂尖叫,热情高涨。

  钟汉良昨晚也是奖项拿不停,获得了“年度媒体特别推荐演员”、“年度人物(男)”两项大奖。在作为颁奖嘉宾为李易峰颁奖时,钟汉良手挽李易峰,二人一路“恩爱”踱步到舞台中央。而作为“回敬”,李易峰现场高调“示爱”钟汉良:“你是我心中的男神和女神。”主持人窦文涛随即调侃:“男神女神都是同一个人,钟汉良是东方不败级别的。

  吴奇隆刘诗诗低调秀甜蜜 二人皆获大奖

  论及“国剧”现场最甜蜜CP,当属吴奇隆和刘诗诗。吴奇隆、刘诗诗便遭遇了主持人窦文涛的催婚:“我最讨厌八卦,你们俩什么时候结婚呐?”在逗笑不少观众之余,两人依旧淡定表示“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诗诗甚至现场扮乖巧称“他(吴奇隆)说什么就是什么”,引台下粉丝频频尖叫。

  由于吴奇隆主演《步步惊情》,出品《犀利仁师》,网络视频播放量、微博热度、搜索数量惊人,获得了“最具新媒体影响力演员”大奖,可谓实至名归。2014年吸金能力惊人的刘诗诗则获得了“最具商业价值女演员”奖项。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国剧盛典安徽卫视张嘉译周迅李易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