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炮手》孙红雷终于洗脸 情谊感动升温

2015年01月04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二炮手》剧照 孙茜 饰 杨巧儿 《二炮手》剧照 孙茜 饰 杨巧儿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由新丽传媒出品,康洪雷[微博]执导,孙红雷[微博]、海清[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二炮手》继续在东方、浙江、江苏、天津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剧情也达到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紧张的抗战对峙节奏、适时轻松幽默的情节桥段,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让观众欲罢不能预知后事如何。而剧集过半之后,情节更加紧凑,剧中孙红雷饰演的贼九的好兄弟赵辰及爱人杨巧儿均失去生命,让观众看得热泪盈眶,甚是感动。

  赵辰为保兄弟英勇就义 《二炮手》塑热血男儿兄弟情

  开播至今,孙红雷饰演的贼九在赵辰、齐志武的指导下走上了抗战杀敌之路,虽然小毛病不断,但战场上他已成为一个英勇杀敌的抗战英雄。与此同时危险将近,敌军袭击村庄冲散了四团,赵辰为保护贼九英勇就义,刚刚与自己冰释前嫌的小黄也壮烈牺牲,侥幸脱身的贼九回到连部,看到往日与兄弟相处的旧地,顿时陷入无尽、沉痛的怀念之中。

  年度战争大戏《二炮手》已经播出过半,随着剧情的多波高潮,引发观众热议不断,剧中孙红雷饰演的贼九从一个小人物成为了军中重要的神枪手,但仍然不失幽默、风趣的本性。海清饰演的李四投入了抗战救国的队伍中,赵辰、齐志武、小黄、马大嘴等人登场,个个特点鲜明,生活气息浓厚,令观众颇为喜欢。有观众在观看《二炮手》后称“贼九身边的马大嘴太像大学期间的室友了,初见时咋咋呼呼,表面上斤斤计较,心中却有着一腔的兄弟义气。”有观众更是表示剧中的兄弟情甚是感动,“这部戏里将生活中兄弟之间的那份情谊活灵活现地展现在了观众面前,小黄虽然与贼九不和,后来冰释前嫌情谊深重,马大嘴嬉嬉闹闹却有舍身为兄弟的精神,赵辰的英勇牺牲更是让我百感交集,几个人物的形象都与自己生活中的好兄弟贴合,剧中散发着浓浓的兄弟情。”

  《二炮手》以独特视角来展现了国人的抗战精神,最大限度地还原艺术的真实,剧中生活气息的幽默元素,人物深厚的兄弟情谊,都将观众带入了战争时代同胞保家卫国的爱国之情中。著名影视评论人韩浩月评论道:“《二炮手》这部剧的可贵之处,是没有渲染战争对人性的破坏。在硝烟暂停时,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还像战争没发生时那样,是自然的、健康的,有对爱情的追求,也有对人性自私一面的展现。剧中的人物关系,让我们可以看到30年代军人、百姓的真实情感世界,在面对外侵时,他们勇于抵抗,但对生活的热爱、对人际关系的建立,却依然没有被破坏。”同时著名影视评论人田金双也对《二炮手》一针见血的评价道:“宁舍自己,不舍兄弟!血永不会冷!小人物,大情怀。不矫情,有人性,《二炮手》够爽!”

  孙红雷何时洗脸有答案 海清连拉带拽吐槽孙红雷“好沉”

  《二炮手》此次以全新的视角重新诠释了战争和战争剧。孙红雷、海清携手一众演员幽默气息的出演为观众带来了欢乐,同时在讲述一众人物抗战生活的过程中,也将国人在战争年代的家国情怀缓缓注入到观众的心田。导演康洪雷此次摒弃了以往炮火连天、大场面为主的常规模式,以生活化的风格将战争重新演绎,让观众感受“颠覆、新鲜、笑中带泪”,同时也将战争剧的精神内核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贼九失去了两位好兄弟赵辰和小黄,爱人杨巧儿也失去了生命,接二连三的打击让贼九陷入了一阵癫狂,而让众网友好奇不已的“贼九何时洗脸”的问题也得到了解答,在与孙茜[微博]饰演的杨巧儿情感有了进展之后,两人内心细腻的情感开始如暖流般注入了观众的心田,特别是杨巧儿在给贼九擦脸的片段,让很多网友为之感动。而随着张三李四感情的升温,一向只懂舞枪弄棒的张三竟跟着李四恶补文化,还在众人面前对李四表白,令焦部长头疼不已。敌军再次逼近的消息击醒了贼九,“张三李四”将合体搭档完成对战敌军的任务。

  踏上抗战之路的两人在完成任务过程中,由于两人性格不合、水火不容让本身紧张的执行任务变得笑料不断。在任务执行过程中,李四身负重伤性命堪忧,贼九也陷入了敌军的包围。期间,贼九遭遇伤口感染而险些失去生命,身为妹妹的李四,拖着他进去土坑,欲让其安息,但没想到贼九竟然活了过来。海清笑称,演这场戏时好累人,孙红雷太沉了。更多精彩的内容敬请关注东方、浙江、江苏、天津卫视每晚黄金档的热播剧《二炮手》。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二炮孙红雷海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