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门》热播 刘一含王庆祥演绎父女情深

2015年01月04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一含与王庆祥在剧中饰演父女 刘一含与王庆祥在剧中饰演父女

  38集年代传奇大戏《镖门》近日在深圳、贵州、山西、东南四大卫视播出。刘一含[微博]和老戏骨王庆祥演绎了镖门中感情深厚的父女,情到深处让人为之动容。

  王庆祥饰演了太古镖局的总镖头戴海臣,刘一含饰演的戴戎是他唯一的女儿,自小跟着爹习武,乖巧听话又懂事,因为与霍建华饰演的刘安顺有一纸婚约又从小青梅竹马,两人也都因为这些安稳而踏实。但特殊时代背景总会有意外,刘安顺的意外丢镖,导致要进京另谋生路,戴戎坚信他会回来。又因为意外的阴差阳错,戴戎没能嫁给青梅竹马的师兄刘安顺,却嫁给了李健[微博]饰演的师弟李希平。对大徒弟刘安顺偏爱有加的总镖头看着女儿嫁给二徒弟李希平,一来抱憾刘安顺,二来心疼女儿。两个徒弟都自己带出来的,女儿又是自己一手拉扯大的,手心手背都是肉,怕女嫁错郎的桥段让看过的观众都为之动容。就像开场时女儿心疼爹年岁已大,想让他退休一样。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