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单身》开播 陈紫函开启连环杀人案

2015年01月04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紫函《只因单身》 陈紫函《只因单身》

  新浪娱乐讯 周播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在每周日、周一晚间22:00播出。该剧是根据韩国畅销小说《单身公寓》改编,由湖南卫视和芒果娱乐传媒联合出。陈紫函[微博]特别出演剧中至关重要的人物任潇潇,漂亮、独立的知名海派建筑设计师,也是开启连环杀人案的关键所在。

  《只因单身在一起》斥资6000万打造剧中的“单身公寓”,棚内搭景3000平米,外景搭景占地近80亩,公寓内陈设更是聘请专业室内设计师进行设计,可谓国内首部单集制作成本最高的偶像剧作品。该剧还将采取边拍边播的形式与观众见面,届时观众也将有机会参与剧情决定故事的走向,达到剧组与观众的直接互动,形式灵活且更加提升关注度。

  该剧讲述了8位单身男女,以单身作为入住条件住进统一化管理的单身公寓,在这座公寓中,恋爱被禁止,单身被提倡,一旦谁破坏规则,则会被剔除出单身公寓。剧中看似普通的若干位“单身贵族”,每个人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陈紫函饰演的任潇潇是单身公寓4号房的原主人,却将身份和房间借给学妹可心(徐璐饰),因而引发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她也是悬疑线的重要线索所在。究竟任潇潇身上到底牵扯了怎样的悬疑案件,敬请关注今晚湖南卫视。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只因单身在一起陈紫函杀人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