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昊伦《二炮手》与孙红雷为海清针锋相对

2015年01月04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昊伦 郭昊伦

  新浪娱乐讯 《二炮手》热播中,郭昊伦剧中对海清[微博]一往情深却因爱而不得的痛苦,更对“情敌”孙红雷[微博]的又气又恨。

  《二炮手》中郭昊伦与海清、孙红雷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无疑也是一大看点。随着剧情的深入展开,郭昊伦饰演的郭闻志因张三(孙红雷饰)的“介入”与未婚妻娴淑(海清饰)感情上产生隔阂。而出于对娴淑的爱,他表面上不采取行动,实则对张三恨之入骨,想置其于死地。

  郭昊伦表示:“他们的矛盾在最开始就有伏笔,自尊心极强的郭闻志对张三抢劫他的事视为巨大的羞辱,再加上他与娴淑之间种种毫不避讳地亲密,都让郭闻志将他视为眼中钉,对张三,既有夺妻之恨,又怕他报复自己。”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二炮手郭昊伦海清孙红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