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雕》持续热播 陈妍希获00后青睐

2015年01月04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神雕侠侣陈妍希剧照 神雕侠侣陈妍希剧照
陈妍希陈晓因神雕人气大涨 陈妍希陈晓因神雕人气大涨
陈妍希 陈妍希

  新浪娱乐讯 由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主演的新版《神雕侠侣》一经播出便引发了全民关注,其中更是不乏各种吐槽和调侃。而与部分80后90后观众搞怪态度不同的是,一些还在读初中和小学的小观众却逆势而上,成为了这部剧的忠实拥趸,从网络上的评论不难看出他们是真心喜欢这一版的《神雕》。

  形成期都在童年,同样是小龙女这个角色,70后心目中的是陈玉莲、80后心目中的是李若彤、90后心目中的是刘亦菲[微博],都是因为在童年时刻留下了深刻印象,继而在长大后依然封其为经典。金庸老先生曾表示最喜欢刘德华与陈玉莲版本,而在前几年播出的时候,刘亦菲也同样遭到了成人世界的评判。可见,无论历史轮回多少圈,道理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每一代人对于影视剧的喜欢,都是在前辈们的说辞和自我的坚守下形成的,而当今00后追捧陈妍希为女神也完全符合此逻辑。

  此前陈妍希就曾凭借《那些年,我们会一起追过的女孩》俘获了大批8090后观众,而在新《神雕》剧中,陈妍希又成功奠定了在00后心中的地位。在剧中,她的扮相十分可爱,时而卖萌嘟嘴时而赌气撒娇的桥段,都是当下年轻人十分向往的恋爱状态;在剧外,她也不计较各方网友评价,接受吐槽并用自己的特有幽默方式回复,亲民性格表露无疑,也吸引了一大票网友路人转粉。同时,陈妍希所演绎的小龙女也是根据金庸老先生的最新修订版本改编而来,想必熟读金庸原著的陈妍希自是能够领悟其中与时俱进的道理,所演绎出的角色自然符合年轻一代的口味。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00后《神雕侠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