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张庭演奸妃 观众:就爱她狠贱坏

2015年01月06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庭扮演的“韦妃”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报道 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正在热播,范冰冰版的武则天美艳、聪慧过人,而张庭扮演的“韦妃”则不让范爷专美,处处为难她。从“酒窝美女”到心狠手辣的大奸妃,张庭说她也担心过,但是电视剧播出后观众的反应很好,甚至有人说就爱她的狠、贱、坏。

  刚刚过去的2014年,张庭在综艺和电视剧等方面成绩不少,《武媚娘传奇》的热播更让观众看到了她表演的另一面。对于“韦妃”这个心狠手辣的角色,张庭笑言,一下子跨越到反派,她曾担心观众接受不了,“可是我一演完就发现,观众爱死我了。他们说虽然演得那么贱、那么坏、那么狂,可小酒窝一笑,观众还是融化了。”

  有趣的是,此前张庭也曾在电视剧里演绎过“武则天”,此次“屈居”贵妃,感觉到底如何?张庭直言,和范冰冰相识多年,两人早有默契,“她这部戏表现得非常好,其实每一个版本的武则天都有自己的特色,这次冰冰年龄跨度很大,跟我当时完全不一样”。

  张庭自信直言,“以前我在台湾演的都是柔柔弱弱的女主角,到了大陆则是演了很多喜剧。现在我特别想要挑战有特殊性的角色。比如说心理变态、精神病患,最好是比较有戏剧冲突的角色”。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张庭武则天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