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起底角色 李易峰领护宝分队

2015年01月09日09: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李易峰[微博]、唐嫣[微博]、杨洋[微博]、刘天佐[微博]、张智尧[微博]、魏巍[微博]领衔主演,孙耀琦、李晨[微博]浩、李昕亮、张晓晨[微博]等主演,郑佩佩[微博]、颖儿[微博]特邀出演,改编自南派三叔经典畅销小说《盗墓笔记》的同名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第一季日前曝光五位主演人物小传,据悉该戏目前已剪辑完成进入特效制作阶段,预计将于今年和观众见面。根据此次曝光的人物小传,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第一季将主打“护宝”和“探险”两大主题,围绕吴邪一行人前往七星鲁王宫对抗敌对势力保护国家宝物这一故事展开。

  吴邪携众人组“护宝”小分队

  剧中由李易峰饰演的吴邪出生于“老九门”吴家,因身为考古学家的父母在某次保护国家文物行动时被国外盗墓团伙杀害,吴家为保护吴邪安全将他送去德国读书,因而他对考古事业有着与生俱来的兴趣。吴邪生性纯真善良,重义气,酷爱探险的他因为自幼耳濡目染对文物有着本能的熟悉,在得知国家宝物有被盗窃的危险后便决意前往古墓护宝。吴邪的三叔,“老九门”中吴老狗(吴老太爷)三儿子吴三省(张智尧饰)对古墓和古玩兴趣浓厚,因而吴邪便请求其共赴古墓。同时吴三省召集了自己的得力干将潘子和身世神秘的张起灵共同加入到探险队伍当中。潘子生性勇猛果决,对三叔极为忠诚,忠实坚毅的个性使得他多次于困境中舍身护友。除了上述三人,“护宝小分队”当中最为神秘的“小哥”张起灵因沉默不语的性格也被众人调侃称其为“闷油瓶”,“小哥”常维持发呆、望天的状态,为人喜怒不形于色,最显著的特征便是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奇长,再加上持黑金古刀并且拥有奇特的麒麟血,这一切都使得“小哥”成为谜一样的存在。四人于七星鲁王宫之中偶遇王胖子,胖子虽身材肥硕但身手矫健,性情豪爽,粗中有细,与吴邪等人几次死里逃生,从起初的对立冲突经过几番磨难终于结为同盟。

  剪辑完成今年将播

  日前,片方通过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官方微博发出消息,确认该剧第一季目前已剪辑完成,共12集,每集60分钟以内。超级季播剧将作为“盗墓笔记S”这一强大的IP产业链的第一环首先和观众见面,届时《盗墓笔记》同名手游也将推出,而《盗墓笔记》大电影也将作为该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进入紧张筹备阶段。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李易峰杨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