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小以琛罗云熙阳光俊美颜值高

2015年01月12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云熙 罗云熙
罗云熙饰少年何以琛 罗云熙饰少年何以琛
“小以琛”罗云熙 “小以琛”罗云熙
《何以笙箫默》罗云熙 《何以笙箫默》罗云熙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由作家顾漫亲自操刀改编自同名小说《何以笙箫默》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微博]、安徽卫视开播。剧中,一直备受争议的角色“大学时期何以琛”扮演者罗云熙曝光一组阳光俊俏、青春活力、颜值极高的剧照,举手投足、眉宇之间都与青年何以琛颇有几分相似。据悉,在广受争议下,新生代演员罗云熙顶着巨大压力拍摄完成“大学时期何以琛”部分。罗云熙坦言:首次与钟汉良[微博]合作,并且出演他少年时,确实很难,压力也不小,但与钟汉良大哥相处之后,那些紧张和压力都逐渐烟消云散,钟汉良平易近人,并且会与我一同揣摩何以琛这个角色,也教会我很多,特别感激,也十分怀念拍摄期间的美好时光。”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钟汉良罗云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