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室》热播 田牧宸呆萌天真惹人爱

2015年01月14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急诊室萌神 急诊室萌神
田牧宸呆萌天真惹人爱 田牧宸呆萌天真惹人爱
田牧宸王茜亦师亦友风趣幽默 田牧宸王茜亦师亦友风趣幽默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王茜[微博]、田牧宸师徒联袂演绎的大型现代医疗电视剧《急诊室故事》正在天津、四川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中,剧中,新晋人气型男田牧宸饰演阳光正太的青年医师姜浩然,随着剧集的火热播出,田牧宸因其俊朗阳光的外形,呆萌天真的个性,颇受观众的追捧和喜爱。

  田牧宸王茜亦师亦友风趣幽默

  从戏外到戏内,实力型男田牧宸都是“行业剧女王”王茜的爱徒,首播几集中,两人风趣幽默亦师亦友的对手戏也让观众在强节奏高密度重压力的情节中释放出爽朗快乐的笑声,该剧温情与搞笑并重,悲伤与快乐同行的强弱情节搭配也获得了大众一致的点赞叫好。

  急诊室萌神称号不是白来的

  剧中,田牧宸饰演青年住院医师姜浩然,是主治医生苏俪(王茜饰)的徒弟兼助手,他写的主诉病例跟别的大夫不太一样,经常出现比如“切口长势喜人”,“患者自述,绝对可靠”,“主任医生查看病人哼一声就走了”,“尿尿尿不出尿”等萌倒一大片人的直白搞笑语言,每每苏俪师傅训斥之时,姜浩然便萌萌无辜的说道“师傅,有没有人跟您说过,您说话的声音特好听”,此招一出,就连吐字如钉风风火火的急救中心大姐大苏俪也败下阵来,可见咱们急诊室萌神的称号也不是白来的。

  认真敬业田牧宸

  内地新生代偶像演员田牧宸这些年积累的演绎经历让其养成一个好习惯,他每演一个角色都会设身处地的去想其所想。据悉,在参演《急诊室故事》之前,为了能够更好的演绎角色,田牧宸不仅通过教材学习与剧情相关的医学基础理论知识,探索现今年轻医生的心理和精神层面,更是深入120急救中心和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共同体验生活,其认真敬业的严谨态度在目前青年演员中实属罕见,相信未来的田牧宸会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急诊室故事》王茜田牧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