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军歌》开机“安陵容”牵手陈键锋

2015年01月16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视剧《铁血军歌》开机现场 电视剧《铁血军歌》开机现场
电视剧《铁血军歌》主演陈键锋、陶昕然 电视剧《铁血军歌》主演陈键锋、陶昕然
电视剧《铁血军歌》主演陈键锋在开机现场 电视剧《铁血军歌》主演陈键锋在开机现场
电视剧《铁血军歌》主演陶昕然在开机现场 电视剧《铁血军歌》主演陶昕然在开机现场
《铁血军歌》海报 《铁血军歌》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一部极具音乐元素特色的,讲述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如何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从无到有,逐步壮大的电视剧《铁血军歌》。由银润传媒出品,本月16日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开机。

  “安陵容”牵手陈键锋 共谱浪漫主义战争偶像剧

  《铁血军歌》描述了以高畅、何晨、舒婉婷、周泽西等音乐学院的热血青年,舍身忘死,抗日救国,以及悲惨的家庭命运和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

  与众不同的是,电视剧《铁血军歌》是一部带有史诗性的具有浪漫主义的战争偶像剧。剧中男主角高畅,由香港著名演员陈键锋扮演。女主角何晨,由《甄嬛传》中的安陵容-陶昕然扮演。这两位青春偶像派新星曾在电影《十二金钱镖》中有过牵手,这次两人又在《铁血军歌》中走到一起,共同谱写抗日烽火的战斗诗篇,演绎国共两党之间的谍战故事,使得剧情更加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老戏骨鼎力加盟 为该剧锦上添花

  老戏骨尤勇、丁志诚等也加盟电视剧《铁血军歌》,将使该剧实力大增,锦上添花。电视剧《铁血军歌》有北京百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北京电视艺术有限公司、北京瓯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沈涛、韩小龙联合导演。预计将在今年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期间隆重推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陈键锋《铁血军歌》陶昕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